无障碍说明

76人主帅:让西蒙斯打控卫 暂无恩比德痊愈时间表

据《体育新闻》报道,76人2016年状元秀本-西蒙斯已经能参加五对五全场训练,而且没有出场时间方面的限制,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表示他计划让西蒙斯打控球后卫。而乔尔-恩比德何时能参加五对五训练,布朗也没有明确的时间表。

76人主帅:让西蒙斯打控卫 暂无恩比德痊愈时间表

恩比德与西蒙斯

西蒙斯的脚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但是恩比德的情况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在今年夏天增加了马克尔-富尔茨、JJ-雷迪克等球员之后,76人依然拥有比过去几年更多的武器。

在当地时间本周三的午宴上,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透露,他们计划让西蒙斯担任控球后卫。“这是一个高度达到6英尺10英寸的视野,西蒙斯有,TJ-麦康奈尔没有。”布朗说,“因此从那一视野看事物,能够对场上的形势有更好的了解,而且也能比其他人更快地看到场上的形势。对于一名传球手来说,这是强有力的结合。”

让西蒙斯、富尔茨、雷迪克和恩比德同时出现在球场上,这是76人即将实现的一个梦想,但是目前这还是一个愿景。恩比德在今年三月做了半月板修复手术,76人不得不继续等待他完全康复,而且他们也没有恩比德完全康复的时间表。“能够明确地告诉你,下周我就能得到他,现在我还得不到。”布朗说,“但是有关参加五对五的训练,以及那什么时候能够发生,现在我们不能给你一个直接的答案。”

至于对富尔茨的使用,布朗有自己的想法,他会让富尔茨在半场进攻时持球组织进攻。“他有属于自己的风格,”布朗说,“他有时候看起来就像没有尽全力一样。”

据76人总经理布莱恩-科朗吉洛透露,西蒙斯康复顺利,已经参加了五对五全场对抗训练。“西蒙斯统治了球馆。”科朗吉洛说,“我不会给他任何出场时间方面的限制。”

虽然恩比德目前还无法参加五对五全场训练,但他的伤情也没有出现反复。“还不知道等到训练营开幕,恩比德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布朗说。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6人主帅:让西蒙斯打控卫 暂无恩比德痊愈时间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