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合影小侄子 直言:他是未来亚洲之星

在自己的IG账户上,林书豪发布了一张照片,他与自己的小侄子坐在床上,小侄子手中还抱着一个小篮球。

林书豪合影小侄子 直言:他是未来亚洲之星

书豪社交媒体晒照

“注意,我们会在下一代看到一大批来自亚洲的,不可思议的未来之星。#chunkzzz#他是下一个#冉冉升起的亚洲小子#传递火炬”在自己的账户上,林书豪这样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夏天,林书豪的小侄子才刚出世,当时书豪还曾发布过一张他怀抱自己小侄子的照片。“上周末训练营之前我的高光时刻是抱着我那刚刚出生的侄子!现在是时候开始工作了!”书豪曾这样写道。同时为了表达对于小侄子的爱,林书豪还在头上剃了小侄子的姓名缩写JPL。

上赛季书豪由于受到伤病影响,出场次数并不多,场均贡献14.5分3.8篮板5.1助攻。新赛季由于拉塞尔的加盟,他将与这位前湖人控卫搭档。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林书豪合影小侄子 直言:他是未来亚洲之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