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参加节目大谈时尚与儿子 衣服穿一次就送人

今天,雷霆球星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参加了美国著名电视节目《艾伦秀》,在节目中他大谈时尚着装以及自己的儿子。

当主持人欢迎他出场时,韦斯布鲁克如同回到了NBA赛前的仪式上,跟随着音乐跳起了节奏感十足的舞蹈,收获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

韦少参加节目大谈时尚与儿子 衣服穿一次就送人

韦少与主持人

“你知道吧,为了参加今天的节目,我精心打扮和挑选了衣服,我得确保自己看上去充满活力,”韦斯布鲁克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身穿黑色条纹衬衫,时尚感十足。

韦斯布鲁克的衣服通常只穿一次,所以球迷们应该从来没有看到过韦少有过相同的打扮。“我很好奇,你穿过的衣服怎么办,你就算送人,应该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你的尺码吧?”主持人调侃道。

韦斯布鲁克也笑了,他说:“其实还是有一些朋友和我身形相似,我会把我穿过的衣服送给他们,有时候在俄克拉荷马城的街头碰到他们,他们正好穿着我送给他们的衣服。”

韦斯布鲁克如此重视着装,那么他花多少时间挑衣服呢?“这取决于我今天要去的场合,比如今天,我要来艾伦秀,我在挑衣服方面花的时间就要比平时长一些,差不多花了1小时10分钟吧,我得保证自己看上去很不错。”

接下来,韦少还在节目中聊到了自己四个月大的儿子。韦少给儿子取名为诺阿,昵称“诺诺”。“在此之前,我没当过父亲,成为一名父亲真是件很神奇的事,快乐,令人兴奋,”韦少说,“他是一个乖宝贝,虽然有时候不能睡上一整夜。”

韦少还带着他的新书《Style Drivers》来参加节目,这是一本和时尚相关的书籍,售价为55美金。“在这本书里,不只是关于时尚,还有一些关于音乐的看法,”韦斯布鲁克介绍道。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少参加节目大谈时尚与儿子 衣服穿一次就送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