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冤?专家称皇马点球被黑 队魂不满:巴萨就能获点球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皇马主场负贝蒂斯,此役主裁出现多次争议判罚,马塞洛C罗禁区内两次被对手放倒,贝蒂斯球员还在门线前手触球,主裁均未判罚点球。裁判专家指出,至少马塞洛那次被踢倒,绝对该给皇马一个点球。

马塞洛禁区内遭遇对手犯规

此役开场9分钟,马塞洛禁区左肋控球进攻,身后贝蒂斯后腰哈维-加西亚伸腿铲断,一脚踹在马塞洛右脚脚后跟上,随后贝蒂斯球员将球解围出底线。皇马球员向主裁拉奥斯抗议,认为应判给本队一个点球,但这位西甲名哨并未理会。

前西甲裁判伊图拉尔德-冈萨雷斯此役在电台担任嘉宾,他在慢镜头分析中指出,这是一个清晰的点球,哈维-加西亚使用了一个糟糕又鲁莽的防守动作,他踢到马塞洛,裁判该判罚点球。另一位前西甲裁判穆尼斯-费尔南德斯也认可:这是一个点球。

上半时C罗还曾在禁区内完成凌空射门动作,疑似球是击中门线前贝蒂斯后卫的手臂弹出,伊图拉尔德-冈萨雷斯指出,这并不是一个点球,因为防守球员并非主动手球。

贝蒂斯球员门线前疑似手球解围

下半时C罗曾在禁区中路强行突破,对手后卫断球不成,向后仰倒地阻挡C罗突破,左手手臂架在C罗身体前。C罗倒地后,依然没听到主裁拉奥斯的哨音,皇马7号非常不满。

C罗禁区内倒地

对这次判罚,裁判专家意见有分歧,前西甲裁判加西亚-洛萨指出:“这是C罗该获得的清晰点球”,伊图拉尔德则指出:“不该做任何判罚,这并不是个点球,贝尔的传球很妙,但贝蒂斯球员阻挡在C罗身前,更接近皮球。”

皇马队长拉莫斯对裁判很不满意,赛后表示:“我们无法得到点球,巴萨就得到了?这点我丝毫不意外。但我们说裁判次数越多,情况就越糟糕,没什么好处,这也无法改变比赛结果。”

拉莫斯话里有话,不久前皇马主帅弗洛伦蒂诺曾批评西甲裁判执法不公,而昨日巴萨首开纪录的进球是一个争议点球,前西甲金哨安杜哈尔指出,加尔维斯挤撞塞梅多的动作,程度够不上判罚一个点球。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