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奥委会展示平昌冬奥新队服 匹克替换耐克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9月19日电(记者赵焱陈威华)巴西奥委会19日展示了巴西代表团参加明年2月平昌冬奥会的服装——来自中国的品牌匹克。

巴西奥委会展示平昌冬奥新队服 匹克替换耐克

新的服装依然以绿色为主,装饰以蓝色和黄色等代表巴西的颜色。去年12月巴西奥委会与耐克的合同到期,今年9月5日与中国品牌匹克签订了有效期至2024年的合同。

按照合同,匹克成为巴西奥委会的官方赞助商,除了巴西之队服装外,匹克还将为获得奥运奖牌的巴西运动员颁发奖金。

巴西奥委会运动执行主任阿格贝托·吉马良斯说:“我们是匹克赞助的最大规模的奥委会。匹克也希望通过巴西奥委会将自己的品牌打入巴西市场。”

匹克目前为12个奥委会提供赞助,还是国际篮协的合作伙伴,NBA一些球星的赞助商,WTA在亚太地区的官方合作伙伴。

在2024年合同到期之前,巴西国家队将身着匹克服装征战2018年平昌冬奥会、2018年南美洲运动会、2018年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2019年利马泛美运动会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等大型赛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