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星球迷互动节目讲述国安功勋六将过去形象

本报讯 球星与球迷互动的大型访谈类节目《中国球迷汇》即将播出,中国足协相关领导、资深足球专家和知名媒体人日前共聚人民网,就《中国球迷汇》的节目内容、现实意义以及如何推动我国足球文化建设等话题进行了研讨。

《中国球迷汇》由人民网人民体育和天睿光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节目关注职业联赛以来老、中、青三代足坛代表人物,除了大家熟知的足球生涯,更关注他们过去的成长经历和现在的工作、生活。除了足球,他们的生活是第一次全面曝光。第一季聚焦六位曾代表北京国安征战的功勋球员,分别是曹限东、谢峰、韩旭、李红军、南方和杨璞,他们在过去的运动生涯中形象阳光,退役后依然做着与足球相关的工作,特别是青少年足球培训和推广工作。

天睿光阴公司董事长李红光表示,策划这档节目的初衷,是有一种对足球很深的感情在其中。中国足球几十年的职业化历程,有很多真性情的东西,成为中国足球健康发展的真正底蕴。希望通过这档节目,讲好中国足球故事,找出一直在坚持搞足球的人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并且为后来者提供一些值得借鉴的东西。除了老国安球员,节目今后还将对其他足球名城的老甲A球员进行访谈。据悉,《中国球迷汇》将从9月25日起,每周从周一到周四晚在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人民网人民体育在网络端同步推出,北京体育广播将用音频形式播出,本报将刊登访谈的部分精彩文字内容。(高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