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马夏尔简直无所不能 没联赛杯也许更好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本赛季联赛杯第3轮,曼联4-1击败伯顿,晋级16强。赛后,穆里尼奥点名表扬了此战传射建功的马夏尔,同时表示如果没有联赛杯这项赛事,英格兰足球也许会发展得更好。

穆里尼奥满意球队近期表现

曼联4-1大胜英冠球队伯顿,首发出场的马夏尔不仅传射建功,而且用精彩的个人突破点燃了整座梦剧场,全场比赛贡献惊人的10次成功过人,让主场观众大饱眼福。

对于马夏尔的精彩表演,穆里尼奥也在赛后点赞。曼联主帅表示:“马夏尔想要做些事情——有时候他做得令人震惊的好,其它时候不是那么好,但他总是尝试去做。在球场上,承诺和快乐总是重要的。”

身为卫冕冠军,曼联取得开门红,但对于联赛杯这项赛事,穆帅有不同的看法,在接受采访时,他说道:“如果一项赛事是正式赛事,那么对曼联,对作为教练的我来说都是重要的。你问我如果没有这项赛事,英格兰足球会否得到拯救甚至变得更好?也许,也许我们会在欧洲赛场上更有活力。但我们有这项赛事,我们必须尊重赞助商,尊重对手,我们很多人都竭尽全力。”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