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胜不足喜!枪手攻击力不足 防守问题纷纷暴露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经过了90分钟的鏖战,阿森纳以1-0的比分击败英甲球队唐卡斯特,晋级联赛杯下一轮。虽然成功晋级,但是相对于大比分获胜的曼联、切尔西,仅仅1球小胜的枪手显然不能被球迷们所满意。

枪手进攻缺少亮点

虽然三条战线四场不败,但是阿森纳依旧存在很多问题。对手唐卡斯特要比阿森纳足足低2个级别,但是在几次反击中,依旧为枪手制造了巨大麻烦。在第85分钟,唐卡斯特甚至有扳平比分的机会,只可惜运气欠佳,皮球击中横梁。

唐卡斯特险些扳平比分

除了防守端频频出现漏洞之外,阿森纳的进攻也存在很大问题。除了沃尔科特的挑射破门与吉鲁的倒钩中楣之外,阿森纳在本场比赛中几乎没有进攻亮点。狂轰滥炸对手球门27次,却仅仅收获了1个进球。

假如将时间线延长的话,阿森纳在进攻端的低效会更加清楚的展现。算上对阵切尔西的比赛,阿森纳一共射门37次,但是仅仅打进1个球。这样的效率不要说冲击冠军,就连保证欧冠席位都是一件困难的事。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