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两妖王联袂造4球 魔星马赛回旋肆虐后防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曼联4-1大胜英冠球队伯顿,踏上联赛杯的卫冕之路。4粒进球当中,拉什福德梅开二度,马夏尔传射建功,两大妖王联袂首发直接参与全部进球,法国边锋更是杀得兴起,马赛回旋、拉球过人等精彩动作层出不穷,博得梦剧场球迷尖叫与喝彩。

曼联妖王状态正佳

上赛季是伊布,如今有卢卡库,牢牢把持中锋位置,曼联两大妖王想同时首发着实不易,更多的是彼此展开直接的竞争。本赛季更有趣,两人谁先发谁表现平平,反倒是替补出场的那个总能建功立业。马夏尔的前3个进球都是“后发制人”,拉师傅的前3球也有2个是从板凳上站起来打入的。

联赛杯与伯顿一战,穆里尼奥安排小魔兽轮休,两妖王得以并肩作战,拉什福德中锋,马夏尔左边锋。而开场后,英格兰新星先声夺人,第5分钟轻巧跑位,右脚搓射首开纪录;12分钟后又轰入禁区外的远射世界波,曼联生涯第4次单场梅开二度!有意思的是,这4次竟然发生在4项不同赛事:欧联杯处子秀5-1中日德兰,英超处子秀3-2阿森纳,上赛季足总杯4-0雷丁一战,以及本场联赛杯第3轮。

轻松写意,拉什福德将本赛季的进球数增加至5球,而他只用了8场比赛,与2015-2016赛季下半程刚出道时相同。要知道,上赛季拉师傅攻入前5个进球,可是用了25场比赛呢,由此可见他已经从去季的低谷中走出,展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

拉什福德忙着进球,马夏尔则忙着过人。第36分钟,卡里克精准分球,马球王内切突破时脚下打滑,眼看就要被对方球员断下,只见他及时起身,顺势来了一个马赛回旋过掉对手,传给布林德后前插。荷兰国脚再传,马夏尔右脚拉球过人,左脚直接将球敲给林加德,后者的射门经折射后飞入球门!

曼联大比分领先,马夏尔也是越玩越嗨。第47分钟,他又在对方禁区前玩了一次马赛回旋,向前辈齐达内致敬。第58分钟,法国人重演拉球过人绝技,可惜他杀入禁区后的右脚推射被对方门将扑出。他杀得兴起,梦剧场的主场观众也看得兴起,每每为小马哥送上喝彩声和掌声。论脚下技术的精细,论突破过人的表演性,马夏尔实在是高出拉什福德一筹。

马球王距离完美,只差一粒进球,而这粒进球正是来自锋线搭档的助攻。第60分钟,两大妖王踢出精彩配合,对方后卫漏球失误,拉什福德送出助攻,马夏尔突入禁区推射近角,终于打入本赛季首发的第1球!而这也是他第二次单场传射建功。

为搭档助攻后,拉什福德更录得2射1传,本赛季各项赛事已为曼联斩获5球2助攻,平均每61.6分钟就能制造1粒进球,效率奇高。而自出道以来,他已录得24球8助攻,直接参与32个进球,同期曼联队内只有伊布(29球8助攻)比他贡献更大!马夏尔呢?19球13助攻,也是制造32球,与拉什福德相同!

联袂首发,合造4球,曼联两大妖王的表现足够惊艳,不过回到联赛和欧冠的赛场上,他俩可能还得继续竞争,当然这种竞争是良性的,是互相促进的。而球迷则更期待目睹“黑风三叉戟”齐上阵的风采,名宿里奥-费迪南德替他们道出心声:“我想看马夏尔、拉什福德和卢卡库同时在场上,因为他们之间存在着进球的速度、动力和欲望,我认为那会是令人激动的时刻。”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