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点赞爱徒:这对威尔希尔是一场理想的比赛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在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的比赛中,阿森纳1-0小胜英甲球队唐卡斯特,成功晋级下一轮。英格兰中场威尔希尔在此役中首发登场,赛后,温格也称赞了这位爱徒的表现。

温格与威尔希尔

在赛后采访上,温格对威尔希尔表示满意:“我希望留住他,这是场理想的比赛。这场球对他建立信心很重要。现在他可以比赛,他也需要打满90分钟来保证强度,这样的比赛还会再踢几场。”

本场比赛是威尔希尔在本赛季首次代表阿森纳出战,也是3年来其第一次为枪手打满全场。上一次这位英格兰人为阿森纳踢满90分钟,还是在2014年9月23日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上。

由于伤病与自身状态的原因,威尔希尔近年来始终未能在阿森纳占据一个稳定的位置。上个赛季,这名中场被租借到了伯恩茅斯。今年夏天米兰等球队都对其有意,但是 球员最终留在了阿森纳。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