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解禁?蓝军辱华小将首发破门 孔蒂:我已原谅他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联赛杯主场面对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切尔西主帅对阵容进行了部分轮换,今夏访华时曝出辱华丑闻的小将肯尼迪获得首发机会,并为切尔西率先破门。而在本场比赛之前,孔蒂也曾谈起过肯尼迪的辱华事件,他表示已经原谅了这位小将。

解禁?蓝军辱华小将首发破门 孔蒂:我已原谅他

肯尼迪进球后庆祝

今年夏天在切尔西的中国行期间,肯尼迪曾“脑子短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辱华言行,结果这引发了中国球迷的强烈不满,切尔西官方和球员本人多次道歉,英足总也正式介入调查。如果不是今夏在转会市场引援不利,切尔西可能早就将肯尼迪清洗出队,但面对着过于单薄的一线队阵容,孔蒂也只能冒天下之大不韪将肯尼迪留在队中。

本场比赛前,肯尼迪三次进入替补名单,但都没有获得哪怕1分钟的出场机会,今天面对诺丁汉森林,巴西人终于难得的进入了首发名单,或许是为了赎罪,肯尼迪今天的表现非常积极,比赛第13分钟,他就包抄到禁区左侧凌空弹射,皮球应声入网,这个进球也帮主场作战的切尔西早早打破了僵局。

除了这个进球以外,肯尼迪还间接助攻了本队的第5球,比赛第85分钟时,他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虽然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回场内,但正好砸到巴舒亚伊头上反弹入网。看到肯尼迪的表现,《每日电讯报》表示:“虽然今夏的无脑言论给切尔西惹来了不少麻烦,但肯尼迪今天的表现证明,或许他在蓝军仍有着光明的未来。”

而在赛前,孔蒂就对肯尼迪进行了,他表示:“对于今夏在中国发生的事情,我想他已经明白错误了。我认为每个人都会犯错,现在他已经改正了错误,并且用心踢球了。我想他配得上这个机会。”

另外,早在2012年就加盟切尔西的穆松达,也在今天获得了首发机会,他也不辱使命在第39分钟打入了在蓝军一线队的首个进球。最近两个赛季,穆松达都被租借到西甲的贝蒂斯,本赛季孔蒂将他留在队内,通过今天的表现,穆松达虽然未必能在联赛中获得太多出场机会,但在联赛杯和足总杯赛场,他将有更多展现自己的空间。

除了肯尼迪和穆松达以外,孔蒂还在今天派上了多位小将,这其中包括19岁的后卫克拉克,17岁的后卫斯特灵,以及上周才度过17岁生日的小将阿姆帕杜,当在第56分钟换下法布雷加斯时,阿姆帕杜也书写了一个里程碑时刻——他成为切尔西历史上在一线队出场的第9年轻的球员。

自从阿布入主以来,切尔西一直都非常重视发展青训,但由于对成绩的压力较大,因此无论穆里尼奥、希丁克、安切洛蒂、贝尼特斯、斯科拉里、博阿斯还是如今的孔蒂,在使用年轻球员方面都有些保守。不过在上个月,孔蒂已经说过要效仿热刺对年轻球员的使用,这或许将成为切尔西提拔年轻球员的一个契机,那些等待着加入“出租车”大军的青年才俊,本赛季有可能抓住杯赛的机会一鸣惊人,从而在一线队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