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主帅盛赞双外援球商高 称将助其融入球队

北京主帅盛赞双外援球商高 称将助其融入球队

尼斯率北京备战新赛季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0日,上午北京队进行了公开训练课,球队双外援阿隆-杰克逊与贾斯汀-汉密尔顿都参加了合练。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北京队新任主帅雅尼斯也表示,这对外援组合都有着很高的球商,同时他也肯定了新近加盟球队的后卫刘晓宇,在整个体系当中的作用。

“他们的球商都非常高,心态也很好,很在乎球队的利益,他们打球的方式是比较高水平的,两人都是为胜利而战的球员。开赛在即,我们需要把他们融入到球队中。”谈及对于杰克逊和汉密尔顿这对外援组合的印象,雅尼斯这样说道。

在雅尼斯看来,这两名外援在CBA当中不仅需要展现出出色的个人能力,更需要想办法更好地融入到球队当中。“当然不仅仅是让他们了解我们的球队,还要了解我们的城市和文化,我们认为场外的生活,对社会的了解会帮助他们在场上理解篮球。帮助他们融入和接受我们的社会也是我们的使命。”雅尼斯说。

除了今夏签下的两名外援之外,上赛季效力上海男篮的后卫刘晓宇,也是北京队新赛季重要的补强之一。谈及对于刘晓宇的看法,雅尼斯也毫不吝惜自己的夸赞。雅尼斯说:刘晓宇早就在高水平的篮球赛场上证明过自己,我很荣幸2013年第一次在国家队时就认识了他,无论是球员还是个体,不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我都认为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他一直都是球队至上的心态。他的球商很高,这对我们的体系建设很重要。”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北京主帅盛赞双外援球商高 称将助其融入球队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