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主将接受运动疝气手术 恐错过新季训练营

根据华盛顿媒体报道,奇才主力大前锋马基夫-莫里斯将接受运动疝气手术,将不会出现在下周开幕的新赛季训练营。莫里斯有可能会缺席整个训练营。

奇才主将接受运动疝气手术 恐错过新季训练营

马基夫-莫里斯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莫里斯在华盛顿和拉斯维加斯进行了夏季训练。正是在这段时间里,莫里斯感到不舒服,出现了运动疝气的症状,他被建议接受手术治疗。

但由于家庭事务以及在菲尼克斯关于袭击案的审判,莫里斯的手术时间一推再推。直到在训练营开始前,莫里斯才确定将在当地时间周五接受手术,这就意味着他将无法及时出现在训练营当中。

这并不是莫里斯第一次接受疝气手术。早在2010年,当时还是堪萨斯大三球员的莫里斯就接受过疝气手术,他错过了赛季前的训练。不过莫里斯很快就从手术中恢复过来,参加了球队38场比赛中的34场,打出了大学生涯最好的表现。

在上赛季,莫里斯已经在奇才成为了一名非常可靠的首发球员,他打了76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4分和6.5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6%。(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才主将接受运动疝气手术 恐错过新季训练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