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罗斯状态神勇大杀四方 他是骑士最佳引援?

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前,詹姆斯邀请骑士队友们在洛杉矶跟自己一块训练。根据骑士随队记者McMenamin透露,在詹姆斯安排的这次迷你训练营中,罗斯状态神勇,可以用大杀四方来形容。

曝罗斯状态神勇大杀四方 他是骑士最佳引援?

今年夏天,骑士在交易和自由市场上并没有太多值得称道的运作,反而是送出了欧文,换来了克劳德和小托马斯等人。但因为臀部伤病,小托马斯何时复出还是个未知数。在常规赛初期,骑士首发控卫的担子恐怕要落在罗斯肩上。

而让骑士球迷感到欣喜的是,罗斯目前不仅身体健康,而且展示了非常不错的状态。詹姆斯此前邀请队友们来洛杉矶一起训练,这就像是一个迷你训练营。在这个训练营上,罗斯状态神勇,表现非常出色。

罗斯曾在2011年获得常规赛MVP,是NBA史上最年轻的MVP。但在此之后,罗斯受到伤病的困扰,状态逐年下滑,到了今年夏天,他仅仅和骑士签署了一份老将底薪合同。

虽然是底薪球员,但罗斯的实力是不容怀疑的,关键问题是他能否保持健康,又能恢复到巅峰期几成的水准。从McMenamin透露的消息来看,罗斯现在的状态应该是非常不错,若是如此,骑士以底薪签下他是一笔大赚的签约。

对于加盟骑士,罗斯本人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上赛季效力于尼克斯,罗斯就作为球队第三进攻点,场均能够得到18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7.1%,这证明他能够在詹姆斯和乐福身边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与此同时,罗斯也想要为骑士这样的球队效力,他喜欢在一个赢球的环境中打球。

“我依然能够打球,也享受赢球的感觉。”罗斯说道,“我要重新找回这种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别看罗斯近年来受到伤病困扰,但他过去3次对阵勇士,场均能够轰下29分。勇士是骑士最强大的敌人,而罗斯或许会成为球队克敌制胜的秘密武器。(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罗斯状态神勇大杀四方 他是骑士最佳引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