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不担心烟枪球荒 那不勒斯是争冠对手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曼朱基奇的进球帮助尤文图斯主场以1比0战胜佛罗伦萨,将意甲连胜纪录延续到5场。在比赛结束之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接受采访时表示伊瓜因的状态需要提升,但小烟枪迟早会破门。

阿莱格里:不担心烟枪球荒 那不勒斯是争冠对手

伊瓜因持续低迷

考虑到近期密集的赛程,阿莱格里此役选择了轮休部分主力,媒体认为尤文以最小代价取得了一场胜利。尤文主帅指出,“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因为我们没有丢球,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在上半场,我们踢得不太流畅,但没有冒任何风险,能够取胜是很重要的,我们要表扬小伙子们的表现。”

伊瓜因此役延续着近期的低迷状态,全场只有1次射门。阿莱格里指出,“在曼朱基奇破门时,伊瓜因的表现很出色,他只能继续踢球,总会进球的。他的表现很好,总是能够进入禁区,对前锋来说总是会有错过进球的时候,当然,在身体条件上,他还需要提升,但他今晚踢得很好。只依靠一名前锋,你很难赢得冠军,今晚曼朱基奇就进球了。”

与尤文一样,那不勒斯也取得了五连胜,阿莱格里指出,“那不勒斯肯定会为冠军而战,他们踢得很好,而尤文的战术有所不同。我们会努力赢得所面对的比赛,以实现七连冠的目标。就像国际米兰AC米兰罗马一样,那不勒斯也是我们的争冠对手。我们必须保持平静,一步一个脚印,德比将是一场美妙的比赛,如果多得到几天的休息时间那么会更好。”

斯图拉罗此役首发出场担任右后卫,阿莱格里指出,“利希施泰纳周日出场,今天的比赛之后,我们周六还有一场比赛。我决定给利希施泰纳两天的休息时间,为了在各条战线都继续前进,我需要轮换所有的球员,斯图拉罗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他必须适应这个位置。我的选择?你必须去承担一定的风险,我们希望在明年3月份时达到最佳状态。对我们来说,这是很短时间内的第四场比赛,有些球员必须得到恢复时间。”

尤文此役只有11次射门,阿莱格里指出,“对手的防守很出色,在上半场,我们的射门不多,因为我们在技术上犯了错误。在有些时候,你必须去冒险,在下半场,我们踢得好多了。这不是最强的尤文,但这是一支不一样的尤文,最终,表现更好的球队会赢得比赛,如果你赢了,你就是表现更好的球队,而不用去和对手比较。我们的目标就是在3月份时继续在各条战线仍然有夺冠的希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