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皇马94分钟惨遭绝杀0-1负 落后巴萨7分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第5轮中,皇马主场0-1负于皇家贝蒂斯,新赛季前3个联赛主场无一取胜,落后领头羊巴萨已达7分。C罗复出未能进球,贝尔卡瓦哈尔击中立柱,伤停补时阶段萨纳夫里亚头球绝杀。【】【

C罗复出但没能救主

今晨其他比赛

英格兰联赛杯,4大豪门全部取胜。

曼联主场4-1伯顿,拉什福德梅开二度,马塔林加德分别传射建功。【

切尔西5-1诺丁汉森林,巴舒亚伊帽子戏法,之前由于辱华事件遭雪藏的小将肯尼迪出战并破门。【

曼城2-1西布朗,萨内梅开二度。【

阿森纳1-0唐卡斯特,沃尔科特一锤定音。【

此外,意甲联赛、德甲联赛、西甲联赛中,尤文图斯AC米兰多特蒙德分别取胜。

尤文图斯1-0佛罗伦萨,曼朱基奇头槌破门。【

AC米兰2-0斯帕尔,R罗凯西双双点球建功。【

多特蒙德3-0汉堡,香川真斯、奥巴梅扬破门。【

马竞2-1客胜毕尔巴鄂,科雷亚卡拉斯科建功。【

比赛亮点

  1. 皇马新赛季联赛主场开局3轮不胜,2平1负。西甲历史上,皇马第3次赛季前3个主场不胜。主场负贝蒂斯,也是白衣军团历史上第6次主场负于绿军,上回是1998年。
  2. 皇马跨赛季连续73场各项赛事进球的纪录告终,与桑托斯持平。皇马上次没能进球,还是2016年4月欧冠半决赛0-0平曼城一役。
  3. 贝蒂斯中锋萨纳夫里亚94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这也是皇马征战西甲以来,主场被客队球员打入补时绝杀球的最晚时间点,超越梅西的92分钟绝杀。巴萨旧将也是1998年10月后的费尼迪-乔治后,19年来首位在客场绝杀皇马的贝蒂斯球员。

精彩回顾

联赛头两个主场皇马均未击败对手,自1995年后时隔22年首次联赛开局前两个主场全不胜。联赛对垒贝蒂斯,皇马近12战10胜1平1负,自2007年2月以来主场对垒绿军保持7连胜。C罗与马塞洛复出,C罗贝尔搭档锋线,克罗斯伤愈回归,莫德里奇伊斯科搭档中场,泰奥-埃尔南德斯缺席。

两队赛前为墨西哥地震中遇难的民众默哀,开场3分钟,客队险些进球,卡马拉萨横敲,拉莫斯与卡塞米罗抢断失误,中锋萨纳夫里亚禁区中路单刀球推射,卡瓦哈尔门线前奋力解围。第10分钟,伊斯科传中,拉莫斯禁区后点头球摆渡,C罗背对球门脚后跟磕球射门,哈维-加西亚门线前将球挡下。

第15分钟,卡马拉萨禁区前远射打高。2分钟后,莫德里奇后场开始带球长途奔袭,突入禁区大力抽射击中边网。第22分钟,伊斯科横敲,卡瓦哈尔右翼传中,禁区内莫德里奇凌空垫射稍高。马塞洛禁区内被对手踢倒,裁判并未理会。

第29分钟,贝尔禁区内回敲,C罗大力抽射,门将阿丹奋力将球挡下。1分钟后,贝尔右翼传中,禁区中路卡塞米罗头球冲顶稍偏出左侧立柱。第34分钟,卡瓦哈尔发边线球失误直接送对手面前,法维安断球后突入禁区左肋抽射,纳瓦斯飞身将球托出底线。

第37分钟,克罗斯分球,马塞洛左路传中,禁区中路C罗头球顶高。第43分钟,莫德里奇直塞,伊斯科禁区内扣球内切左脚抽射,阿丹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自今年4月对垒马竞一役后,皇马首次联赛上半时零进球。第50分钟,贝尔左翼横传,禁区后点C罗无人防守下推射打飞。第55分钟,马塞洛与对手相撞后倒地,格雷罗反越位右翼突入禁区抽射打高。

第55分钟,C罗左翼下底传中,禁区后点卡瓦哈尔凌空扫射击中右侧立柱弹出。贝尔脚后跟磕传,C罗与对手轻微碰撞后倒地,主裁并未理会。第65分钟,克罗斯远射,打中后卫折射偏出底线。

马塞洛受伤,被卢克斯-巴斯克斯换下。第73分钟,阿森西奥左翼突入禁区横敲,C罗左脚抽射打高。第75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右路传中,贝尔禁区右侧脚跟打门,阿丹将球扑挡后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第90分钟,杜尔米西禁区左肋传射到门前,萨纳夫里亚门前推射破门,不过被判越位在先。

补时阶段,马约拉尔头球冲顶被阿丹没收。第94分钟,巴拉甘右路传中,巴萨旧将萨纳夫里亚禁区后点头球冲顶破门,皇马0-1。

数据统计

皇马场面优势明显,射门次数27比12占优,角球12比3领先,但进攻效率上客队明显占优,4次射正打入1球,皇马7次射正无一破门。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4-2):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72'卢卡斯-巴斯克斯);莫德里奇(72'马约拉尔),卡塞米罗,克罗斯,伊斯科(72'阿森西奥);贝尔,C罗

皇家贝蒂斯(4-3-3):阿丹;巴拉甘,曼迪,费达尔,杜尔米西;法维安(80'华金),哈维-加西亚,卡马拉萨(44'瓜尔达多);弗朗西斯(61'布德布斯),萨纳夫里亚,特略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