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领衔湖人训练营20人阵容 仅四将年龄26+

湖人在当地时间周三官方宣布了训练营20人阵容,两大榜眼球哥和英格拉姆领衔,其中有多达16名球员年龄不超过25岁。

球哥领衔湖人训练营20人阵容 仅四将年龄26+

湖人2017-18赛季训练营20人阵容分别是朗佐-波尔、英格拉姆、布鲁克-洛佩兹、波普、兰德尔、罗尔-邓、克拉克森小南斯博古特、祖巴茨、库兹马、恩尼斯、布鲁尔、托马斯-布莱恩特、范德-布鲁、比奇姆、卡鲁索、韦伯、哈特和齐默曼。

其中,年龄最小的是19岁的“球哥”波尔、英格拉姆和祖巴茨,最大的是32岁的博古特。整支球队当中,只有博古特、罗尔-邓、布鲁尔和洛佩兹年龄超过了25岁。

球队目前共有14份完全保障合同,刚刚和湖人签约的博古特是部分保障合同。只要在训练营中,博古特证明自己恢复健康,他将是球队第15人的最热门人选。而卡鲁索跟湖人签的是双向合同,这就意味着,另外4名身背部分保障合同的球员布鲁、比奇姆、韦伯和齐默曼将竞争湖人最后一份双向合同。

不出意外,湖人首发阵容将是球哥、波普、英格拉姆、兰德尔和洛佩兹,克拉克森和小南斯也是稳定的轮换球员。而在这次赛季前的训练营中,湖人将寻找其他能扛起担子的替补球员,补充到新赛季的轮换阵容当中。(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哥领衔湖人训练营20人阵容 仅四将年龄26+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