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半主力出战仍取5连胜 意甲主场40战不败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尽管迪巴拉的六连杀纪录被终结,伊瓜因也延续着低迷的状态,但凭借曼朱基奇的进球,尤文还是将意甲开局连胜纪录延续到5场,同时将意甲主场不败纪录延续到40场。更让人惊讶的是,阿莱格里此役轮休了布冯、基耶利尼、皮亚尼奇等绝对主力。

尤文近期的赛程极为密集,在对佛罗伦萨一战之后,斑马军团将连续对阵都灵、奥林匹亚科斯,显然,这两场比赛更加重要。囧叔赛前就暗示此役会进行轮换,但仅仅透露会轮休布冯,什琴斯尼则首发出场。赛前公布首发阵容之后,阿莱格里的排兵布阵让媒体感到有些担心。在进攻线,阿莱格里排出了全部四名主力,但在中后场,囧叔仅仅保留了鲁加尼、巴尔扎利这两名准主力,阿萨莫阿、斯图拉罗,马图伊迪、本坦库尔则组成了双后腰。

阿莱格里重用斯图拉罗是无奈之举,在尤文阵中,德西利奥应该是主力右闸,利希施泰纳、赫韦德斯乃至巴尔扎利都能踢这一位置。然而,德西利奥在对巴萨时受伤,赫韦德斯则尚未复出,这让尤文在欧冠竟然没有正牌右闸可用,在诺坎普球场,替补出场的斯图拉罗是尤文客场惨败的关键原因之一。

主场对奥林匹亚科斯一战,斯图拉罗或许会再次首发担任右闸,因此,囧叔希望斯图拉罗尽快适应这一位置。赛前在被问及如何适应右后卫这个位置时,斯图拉罗表示,“我必须努力工作,继续竭尽全力,随时准备好去帮助球队。”媒体的担心在于,在前两战被零封之后,佛罗伦萨在对维罗纳、博洛尼亚时打入7球,西蒙尼、基耶萨、泰罗都已经有过进球。

有些出人意料的是,尤文的全新中后场搭档却表现的游刃有余,尤其是本坦库尔、马图伊迪这对后腰,更是在攻防两端都有出色的表现。与季前赛相比,巴尔扎利的状态也明显提升,多次补位、解围都非常及时。而在进攻端,佛罗伦萨对迪巴拉的盯防非常有效,但夸德拉多右路的突破、横传却非常犀利,更帮助曼朱基奇破门。

战胜佛罗伦萨之后,尤文将开局连胜纪录延续到5场,与那不勒斯同积15分,不过,那不勒斯的进攻力更强,5战打入了18球,而尤文则打入了14球。同时,尤文将主场不败纪录延续到59场,意甲主场不败纪录则延续到40场,在这40场比赛中,尤文取得了37胜3平的辉煌战绩,打入92球,还26次零封对手。本赛季意甲三个主场,尤文全取9分的同时打入7球且一球不失。毫无疑问,尽管换了名字,但安联竞技场仍然是尤文争冠的最大利器。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