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赛杯-曼城2-1淘汰西布朗 萨内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3点,2017-18赛季英联杯第3轮,曼城客场2-1淘汰英超球队西布朗,萨内梅开二度,雅各布破门。

萨内本场比赛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1. 曼城如愿晋级:祭出强阵的曼城在客场凭借萨内的2个进球2-1淘汰英超球队西布朗,如愿在英联杯上取得晋级。
  2. 亚亚-图雷曼城300战:此役是亚亚-图雷本赛季首次为曼城出战,科特迪瓦人也迎来了曼城生涯第300战,他带领蓝月亮在客场淘汰西布朗。
  3. MVP:萨内 曼城今天能顺利晋级,打进2球的萨内无疑是头号功臣,他把握住了2次破门的机会。

精彩回顾

第3分钟,斯特林右路斜传禁区,京多安门前凌空垫射被福斯特扑出,跟进的萨内凌空抽射破门,0-1!曼城取得梦幻开局!

第10分钟,克里乔维亚克禁区内抱摔放倒京多安,罗布森-卡努随后进球被判无效。

第15分钟,曼城短角球开出,曼加拉远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福斯特反应很快将球扑出!

第26分钟,达尼洛直传,热苏斯禁区内抹过麦考利转身左脚攻门,但巴西国脚将球打高。随后德尔夫直塞,萨内单刀突入禁区,福斯特及时出击化解险情。

第31分钟,萨内前场争顶下来背身做球,京多安中路带球突进的攻门被防守队员封堵。

补时阶段,斯特林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右脚弧线球兜远角,福斯特飞身救险!

第61分钟,斯特林带球突入禁区右脚低射,但打的太正,福斯特救险。第69分钟,罗布森-卡努禁区内做球,莫里森小角度外脚背拨射,皮球滑门而出!

第72分钟,吉布斯角球开到禁区,前点无人碰到皮球,雅各布中路凌空垫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

第75分钟,恩约姆右路突破倒三角传中,罗布森-卡努跟进顺势推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左侧底线。

第77分钟,曼城打出精彩反击,伯纳多-席尔瓦送出精妙直塞,萨内禁区内闪出空档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飞入大门左上角,1-2!萨内梅开二度!

第90分钟,曼城后场传球失误,罗布森-卡努带球突进到禁区前左脚远射没有打上力量,布拉沃将球得到。

第94分钟,麦克林外围远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偏转,罗布森-卡努门前面对布拉沃的抽射竟然将球打偏!

数据统计

曼城开局打的不错,很快由萨内取得进球,此后曼城挥霍了大量得分机会。如果不是西布朗在最后时刻对机会的把握不好,他们本有可能逼平曼城。数据来看,曼城射门13比10,射正6比4,角球9比6,并没有占据太明显的优势。

出场阵容

西布朗(532):

门将:1-福斯特

后卫:2-恩约姆、6-埃文斯、23-麦考利(10-马特-菲利普斯62')、25-道森、3-吉布斯

中场:5-雅各布(14-麦克林80')、20-克里乔维亚克、7-莫里森

前锋:4-罗布森-卡努、19-杰伊-罗德里格斯(9-隆东67')

曼城(4231):

门将:1-布拉沃

后卫:3-达尼洛、15-曼加拉、5-斯通斯、18-德尔夫

后腰:42-亚亚-图雷、8-京多安(2-沃克59')

中场:7-斯特林、20-伯纳多-席尔瓦、19-萨内(25-费尔南迪尼奥79')

前锋:33-热苏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