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赛杯-曼联4-1晋级 拉什福德2球双星送传射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017-1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4比1击败伯顿晋级下一轮。拉什福德梅开二度,马夏尔和林加德分别传射建功。伯顿在终场前由戴尔扳回一分。

其他场次:【】【】【

拉什福德本场比赛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1. 曼联大胜轻松晋级:曼联本场轻松获得大胜晋级联赛杯下一轮,马夏尔、林加德、拉什福德均有出色表现。
  2. 马夏尔变身过人狂魔:马夏尔本场多次送出精彩的过人表演让人印象深刻,同时他还传射建功,表现非常出色。
  3. 林加德传射建功:林加德开场就为拉什福德巧妙做球助攻,随后他的攻门特纳身上折射入网,送出传射建功的表现。
  4. MVP:拉什福德 本场拉什福德获得首发突前的机会,他梅开二度轻松锁定胜局。本赛季各项赛事入球数达到5个。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231阵型,拉什福德单箭头,林加德、马塔和马夏尔身后埋伏,埃雷拉和卡里克双后腰。后卫线上,林德洛夫和斯莫林搭档中卫,布林德和达米安一左一右,门将则是罗梅罗。

开场仅仅5分钟,卡里克送出斜传球,林加德禁区内巧妙做球,拉什福德插上攻门命中左下角,曼联1比0领先伯顿。

第7分钟,马塔妙传,马夏尔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17分钟,布林德左路横传,拉什福德禁区前沿转身抽射,球钻入球门左下角,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23分钟,马夏尔传球,马塔中路攻门被门将化解。三分钟后,马塔送出直传球,马夏尔单刀突入禁区攻门再度被门将挡下。

第36分钟,马夏尔左侧肋部突破横传,林加德禁区中路的攻门打在特纳身上变线钻入球门左下角,曼联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60分钟,拉什福德中路短传渗透,马夏尔突入禁区捅射命中右下角,曼联4比0领先伯顿。

第79分钟,林加德直传,马夏尔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91分钟,墨菲传中,梅森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曼联门将佩雷拉扑球脱手,达米安解围不远,戴尔抽射命中右下角。伯顿扳回一分,但曼联仍以4比1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16次攻门11次射正打入4球,伯顿10次攻门3次射正收获1球。曼联控球率达到68%,伯顿只有32%。

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20号罗梅罗(78分钟,40号乔伊-佩雷拉)

后卫:36号达米安、2号林德洛夫、12号斯莫林、17号布林德

后腰:21号埃雷拉、16号卡里克

中场:14号林加德、8号马塔(46分钟,23号卢克-肖)、11号马夏尔

前锋:19号拉什福德(64分钟,39号麦克托米奈)

伯顿(5-3-2):

门将:13号里普利

后卫:8号伦德、6号特纳(46分钟,3号沃尔诺克)、12号弗拉纳甘、15号奈洛、11号戴尔

中场:21号阿克潘(78分钟,10号阿金斯)、19号帕尔默、4号阿伦(46分钟,7号墨菲)

前锋:20号梅森、16号瓦尔尼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