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重申永不抱团:宁愿终生没有冠军奖杯

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即将推出自己全新的说唱专辑和签名球鞋,他日前做客一档访谈节目,谈到了关于忠诚的话题。利拉德再度表示,他永远都不会选择抱团,哪怕自己终生无冠。

利拉德重申永不抱团:宁愿终生没有冠军奖杯

利拉德

詹姆斯2010年赴热火联手韦德波什后,联盟抱团之风日盛,尤其是去年夏天,杜兰特抛弃雷霆,加入了常规赛73胜的勇士,更是将这种风气推向了高潮。而今年夏天,保罗联手哈登,乔治跟韦少联袂,巴特勒去了森林狼搭档唐斯维金斯,强强联手争夺总冠军,这似乎成为了不可逆的趋势。

但利拉德却对此嗤之以鼻。在节目中,利拉德就谈到了NBA世界中的忠诚,他透露就自己而言,他永远都不会想要去抱团。

“就像我曾经谈论阿德去马刺所说的,要是我,我永远都不会选择抱团。”利拉德说道,“我不会加入到其他任何球星的球队中。”

节目现场还有其他嘉宾,他们开起了利拉德的玩笑,称让他闭嘴,因为他以后会加入到詹姆斯的球队中。对此,利拉德回应表示,他即便一辈子没有冠军,也不会选择抱团。

“我已经说过,我不会加入到另一个球星的球队当中。”利拉德说道,“我宁愿无法夺冠也不会那么做,除非出现了让我无法控制的事情。如果我能够自己掌握,我绝对不会去抱团。”

有人会质疑,利拉德之所以如此表态,只是因为他还年轻。如果到了34岁,他有两个超级球星的好朋友同时在另一支球队,利拉德或许就会考虑为了冠军加入到那支球队中。利拉德表示,即使那样,他也不会选择抱团。

“我之所以会这样说,是因为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态度,而不只是我现阶段的感受。我一直都坚持不抱团的想法。”利拉德说道,“如果有人想要那么做,那也没关系,我不会对此感到抓狂。我要告诉你的就是,我自己永远都不会那样做。”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去年夏天,利拉德就表达过类似的态度,称自己不会为了总冠军去抱团组建超级球队。

“我不后悔这样说,也不会收回这番言论。”利拉德当时说道。(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利拉德重申永不抱团:宁愿终生没有冠军奖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