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2-1毕尔巴鄂 科雷亚卡拉斯科建功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点,2017-18赛季西甲第5轮,马竞客场2-1力克毕尔巴鄂竞技。科雷亚和卡拉斯科分别建功,格列兹曼送助攻,劳尔-加西亚攻破旧主大门。

西甲-马竞2-1毕尔巴鄂 科雷亚卡拉斯科建功

马竞力克毕尔巴鄂竞技

比赛亮点

  1. 马竞福地奏凯:做客圣马梅斯福地,马竞如愿拿到3分,联赛取得两连胜。最近6次来到这块场地,马竞5胜1平保持不败。
  2. 科雷亚赛季第3球:科雷亚这赛季力压加梅罗成为主力,今天他再次首发出场与格列兹曼联袂,科雷亚也没有辜负西蒙尼的信任,打入本赛季第3粒进球。
  3. 劳尔-加西亚破旧主大门:比赛的最后时刻,劳尔-加西亚为毕尔巴鄂扳回一分,这名中场悍将攻破旧主大门。

精彩回顾

第2分钟,盖坦外围左脚尝试远射被挡。第9分钟,莱奎禁区前左脚劲射,奥布拉克化解险情。

第12分钟,希门内斯传球,科雷亚禁区右侧左脚攻门打偏。第21分钟,萨维奇解围不远,劳尔-加西亚禁区内右脚攻门,奥布拉克表现稳健将球扑住。

第26分钟,努涅斯头球摆渡,阿杜里斯禁区内倒地扫射,奥布拉克将球得到。第29分钟,格列兹曼25码外任意球左脚攻门,科帕倒地将球扑住。

第35分钟,努涅斯后场出现低级失误,盖坦抢断后突入禁区小角度左脚攻门,科帕倒地扑了一下,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

第36分钟,苏塞塔传中,阿杜里斯包抄右脚攻门将球打高。随后科克长传发动进攻,格列兹曼禁区左侧大力抽射封出。

第41分钟,费利佩禁区内铲倒马竞旧将劳尔-加西亚被黄牌警告,主裁判处以极刑,但阿杜里斯主罚的点球被奥布拉克飞身扑出!

第44分钟,科克任意球开到禁区,戈丁头球摆渡,格列兹曼中路漂亮的倒钩破门,但裁判吹罚戈丁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55分钟,格列兹曼妙塞空档,科克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横传,科雷亚跟进轻松将球送进空门,0-1!马竞客场取得领先。

西甲-马竞2-1毕尔巴鄂 科雷亚卡拉斯科建功

第73分钟,格列兹曼禁区前背身得球挑传禁区,卡拉斯科插入禁区卸下皮球右脚低射远角破门,0-2!

西甲-马竞2-1毕尔巴鄂 科雷亚卡拉斯科建功

第92分钟,巴伦齐亚加左路传中,劳尔-加西亚禁区内顺势左脚凌空扫射破门,1-2!劳尔-加西亚攻破旧主大门。

西甲-马竞2-1毕尔巴鄂 科雷亚卡拉斯科建功

数据统计

西甲-马竞2-1毕尔巴鄂 科雷亚卡拉斯科建功

马竞在圣马梅斯福地有出色的表现,奥布拉克扑点球力保大门不失,格列兹曼参与了两个进球。数据方面,马竞射门16比12,射正9比7,又一场马竞式的胜利!

赛后声音

西蒙尼(马竞主帅):“我们赢得了一场重要的比赛,奥布拉克扑点很关键,盖坦、格列兹曼也有非常出色的发挥。马竞在下半场踢的很好,科雷亚比上赛季成长了很多,格列兹曼打出了本赛季至今最好的一场比赛。”

出场阵容

毕尔巴鄂(4231):

门将:1-科帕

后卫:15-莱奎、30-努涅斯、4-拉波尔特、24-巴伦齐亚加

后腰:8-伊图拉斯佩(7贝尼亚特56')、6-圣何塞

中场:14-苏塞塔(11-威廉姆斯56')、22-劳尔-加西亚、10-穆尼亚因

前锋:20-阿杜里斯(28-科尔多巴79')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4-希门内斯、15-萨维奇、2-戈丁、3-费利佩(19-卢卡斯79')

中场:8-萨乌尔、6-科克、5-托马斯、22-盖坦(10-卡拉斯科60')

前锋:7-格列兹曼、11-科雷亚(14-加比72')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