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列15大分卫:哈登领衔汤神第2 火箭占两席

美国媒体《体育新闻》列出了新赛季15大得分后卫,火箭独占两席,哈登高居第1,戈登则位列第13。在哈登之后,汤普森比尔德罗赞分居2到4位。

美媒列15大分卫:哈登领衔汤神第2 火箭占两席

1、哈登(火箭)

746,这是哈登上赛季的罚球命中数,能够排在历史第8,在近30年里更是能高居第2。哈登已经连续3个赛季至少命中715个罚球,都能排进历史前14,他特殊的造犯规天赋令人叫绝。

随着保罗加盟,哈登新赛季的角色可能会有所改变,如何让两人完美融合,对德安东尼来说是一个挑战。保罗相对会做出更大的牺牲,毕竟哈登更年轻,他才28岁,证明了自己是联盟中最有效的进攻武器之一,场均轰下29.1分还送出联盟最高的11.2次助攻。

2、汤普森(勇士

汤普森的表现和数据并没有因为杜兰特的到来而下滑,相反,他的场均出手数还从17.3次提升到了17.6次。与此同时,汤普森还每场提供稳健的防守,能从一号位防到三号位。

3、比尔(奇才

伤病是比尔最大的拦路虎,但在上赛季,他很好地保持了健康,一共打了77场比赛。尤其是从全明星周末后到三月底,比尔在21场比赛里场均能够砍下25.3分,投篮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49.8%和41%。

4、德罗赞(猛龙

德罗赞不是一个出色的防守者,也不喜欢投三分,但他是联盟最好的中投手,也是最擅长打挡拆进攻的得分手,上赛季场均利用挡拆得到10.7分。德罗赞场均27.9分和8.7次罚球,都创造了生涯新高。

5、迈克勒姆开拓者

迈克勒姆进入联盟后,每个赛季的真实投篮命中率都在提升,上赛季达到了58.5%。另外,迈克勒姆罚球命中率高达91.2%,领衔全联盟,如果开拓者让他更多地冲击篮筐,球队将因此受益。

6、维金斯森林狼

7、布克太阳

8、加里-哈里斯(掘金

9、巴图姆黄蜂

10、胡德爵士

11、布拉德利活塞

12、维特斯热火

13、戈登(火箭)

快船时期,戈登曾打出全明星级别的表现,但后来他饱受伤病困扰,状态骤降。直到上赛季,那个戈登又回来了,他在火箭板凳席上的表现非常杰出。美中不足的是,在全明星前后,戈登三分球命中率从38.5%下降到33.9%。在与球队更好的适应后,戈登新赛季理应会有更好的表现。

14、奥拉迪波步行者

15、富尼耶(魔术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列15大分卫:哈登领衔汤神第2 火箭占两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