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发布战国安海报:意气风发 博阿斯指点江山

上港发布战国安海报:意气风发 博阿斯指点江山

腾讯体育9月21日 北京时间明晚,中超第26轮将先赛两场,在其中一场焦点大战中,北京国安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日前,上港官方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海报:意气风发!

海报以北京和上海两座城市的地标建筑——国贸和陆家嘴为背景,两位主帅施密特和博阿斯站在自己的阵地上指挥战斗。进一步说,上港和国安的对决已经被人们定性为“新京沪德比”,而新德比的内涵也绝不再是老人对弈的情怀,而是激情与活力的碰撞。

北京国安在施密特入主之后,一度取得4连胜的傲人战绩,这也让他们重燃争夺亚冠名额的希望,不过近6轮联赛,施密特的球队只拿到过一场胜利,战绩下滑明显。上一个主场,国安和联赛副班长延边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最终双方战成4-4平,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目前国安的主场战绩并不稳定。不过对施密特而言,唯一的利好就是目前球队的阵容相对齐整,奥古斯托不出意外将不会缺席明晚的比赛。

反观上海上港,博阿斯的球队近来的确是意气风发,上轮联赛,上港在主场以6-1的比分大胜同城死敌上海申花,随着恒大战平江苏苏宁,上港和恒大的积分差距也缩小到了6分,上港重燃联赛争冠的希望。更令博阿斯欣慰的是,球队在进攻线上的储备堪称完美,武磊胡尔克、奥斯卡的状态都十分火热,艾哈迈多夫也延续着稳定的发挥。不过,上海上港在客场的战绩同样不稳定,再加上后防线始终是球队的软肋,本场面对以高位逼抢凶狠著称的国安,博阿斯多少会有一丝顾虑。

值得一提的是,明晚的比赛将会是国安俱乐部的第800场正式比赛,在这样一个里程碑时刻,国安球员势必会全力以赴。因此,上海上港若想在工体意气风发,博阿斯以及队员们也势必要拿出120%的斗志去迎接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