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勇士卫冕概率达57.9% 火箭战绩不如绿军

(文/SethWalderESPN作者)距离NBA新赛季大幕拉开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ESPN通过BPI(篮球实力指数)预测了各支球队的战绩,对30支球队的整体实力进行了排名,结果显示勇士有57.9%的概率卫冕成功,而夺得常规赛西部第一的概率高达91.3%。

ESPN:勇士卫冕概率达57.9% 火箭战绩不如绿军

勇士实力强大

BPI(篮球实力指数)是对球队实力前瞻性的预测,会综合考虑各队的进攻、防守、对手的实力、比赛场地、休息时间等各项因素。而此次对新赛季的预测,BPI根据预测模型进行了10000次的模拟预测,因此得出的数据很能说明问题。

ESPN:勇士卫冕概率达57.9% 火箭战绩不如绿军

数据预测图表

勇士真的太强,太强

勇士今夏留住了夺冠核心阵容,不仅杜兰特成功续约,包括伊戈达拉、贾马尔-麦基、帕楚里亚等人也都留队,这无疑让勇士变得更加恐怖。带着总冠军的经验重新启航,相信他们的目标就是卫冕,而在ESPN的BPI数据榜上,勇士各项排名均高居第一。

BPI认为勇士新赛季的攻防较联盟平均水平要高出9.4分,其中进攻高出联盟平均水平5.6分,防守高出3.7分(注,由于四舍五入的关系,进攻和防守数据之和与攻防数据有些许误差。)

在勇士之后,火箭马刺凯尔特人雷霆骑士分居2-6位。而黄蜂代表着联盟攻防平均水准,鹈鹕灰熊等队均排在黄蜂的后面,而排在倒数第一的并非篮网,而是公牛,BPI认为公牛的攻防比联盟平均水准低7.2分。

正如前文所说,在此次进行BPI预测时,共进行了10000次模拟,那么你知道勇士进入季后赛的次数是多少吗?

10000次!事实上,勇士从来就没跌出前五之列。

除此之外,勇士赢得常规赛冠军的概率为63.1%,位居西部第一的概率为91.3%,进入总决赛的概率为67.2%。

火箭今夏引进克里斯-保罗,但他们还不是除勇士之外最被看好的那支球队,那么排在勇士之后的球队会是谁呢?

凯尔特人战绩仅次勇士

勇士被预测能在新赛季拿到63.1个胜场,凯尔特人仅列其后,新赛季望拿到54.1个胜场,火箭(53.7个胜场)、马刺(52.8个胜场)、骑士(51.8个胜场)、雷霆(50.2个胜场)分居3-6位。

凯尔特人之所以能排在勇士之后,并且力压火箭、马刺等西部强队,是因为他们今夏交易来了凯里-欧文,而且还签下自由球员戈登-海沃德,球队整体实力进一步提升。

根据BPI预测,凯尔特人的攻防比联盟平均水平高出4.9分,排在勇士、火箭和马刺之后,但由于凯尔特人是东部球队,所以他们在赢得总冠军的概率上排在第二,仅次于勇士。据悉,凯尔特人和骑士夺得东部第一的概率分别为55.8%和27.9%。

那么,骑士与勇士连续第四年会师总决赛的概率又是多少呢?答案是17.5%。

骑士的2018年首轮签有多大价值?

在骑士与凯尔特人的重磅交易中,骑士获得了一个来自篮网的2018年首轮无保护选秀权,虽然篮网的实力有限,这个签位一定是比较靠前,BPI预测已经归属骑士的这个签位有11%的概率是状元签,33%的概率为前三顺位签,而有59%的概率为前五顺位签。

或许你会认为这个概率有些偏低,那是因为BPI并不认为篮网是新赛季最差的球队,这个“殊荣”属于公牛,在吉米-巴特勒转投森林狼的情况下,公牛的攻防能力被认为是联盟倒数第一,而在他们之前一位的是老鹰,今夏他们放弃了保罗-米尔萨普和小蒂姆-哈达威,并交易走了德怀特-霍华德

如此一来,公牛与老鹰赢得明年状元签的概率分别为20.9%和14.8%。

谁将大幅进步,谁又将大幅下滑?

正如前文所说,公牛和老鹰在新赛季将出现战绩大幅下滑,除此之外,爵士步行者也会加入他们的行列。

不过,森林狼在换来巴特勒之后,新赛季战绩有望迎来大幅进步,他们被预测能在新赛季拿到47.6个胜场,比上赛季他们的胜场数高出16.6个胜场。76人被预测能在新赛季拿到42个胜场,而上赛季他们总共只拿到28个胜场。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勇士卫冕概率达57.9% 火箭战绩不如绿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