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西乙支出榜:巴萨超皇马 升班马垫底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西班牙足球职业联盟公布了本赛季西甲、西乙球队的开支,其中巴萨B队领跑西乙,巴萨包含B队的总支出超过皇马。

这些开支包括了球员、教练员的年薪、奖金等。西甲方面,巴萨以约5.07亿欧元排名榜首,皇马则以约5亿欧元排名第2。马竞以约2.38亿欧元列第3,不过他们的总开支还不到巴萨、皇马的一半。

塞维利亚以约1.6亿欧元列第4,瓦伦西亚以约1.1亿欧元列第5。其他球队的支出都还不到一亿欧元。其中升班马赫塔菲以约2892万欧元排名垫底,他们的支出额度和巴萨、皇马有天壤之别。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巴萨开支包括了巴萨B队,巴萨B队支出为1800万欧元,这是西乙俱乐部中最多的。其次是中资掌控的格拉纳达,约为1787万欧元,奥萨苏纳约为1325万欧元,希洪竞技约为1172万欧元,其他俱乐部支出都不足一千万欧元。升班马、徐根宝投资的洛尔卡支出为377.5万欧元,排名垫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