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石二鸟!C罗劝皇马挖曼联小妖 阻击巴萨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消息,曼联上个赛季的最佳青训球员得主安赫尔-戈麦斯已经得到了C罗的关注,C罗正在向皇马推荐签下这位年轻的新星。 而C罗此举也是一石二鸟之技,因为安赫尔-戈麦斯还得到了巴萨的关注,皇马引进安赫尔-戈麦斯既可以买入未来,又可以避免潜力新星加盟巴萨。

曼联小将戈麦斯和鲁尼

安赫尔-戈麦斯今年只有17岁,他是曼联U18队的一员,上个赛季在英超末轮对战水晶宫的比赛中,安赫尔-戈麦斯得到了替补鲁尼出战的机会。而之所以得到这样的机会,也是穆帅对其在青年队出色发挥的褒奖。

安赫尔-戈麦斯是一名攻击型中场,一般踢前腰位置,身材不高仅有168公分,但是技术出色,大局观强,而且技术动作与梅西有些相似,在上个赛季各项赛事出战21次,打入12球助攻6次,而他也被评选为曼联上个赛季的最佳青训球员。

C罗劝皇马挖曼联小将

C罗认为年轻的安赫尔-戈麦斯潜力出众,完全可能在未来成为皇马的核心球员,因此建议皇马高层将其签下。而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曼联方面还没有与安赫尔-戈麦斯签订一份职业合同,因此皇马有机会从曼联手中抢下这位新星。

C罗此举不仅是为了给皇马买入未来的建队基石,而且也可以打击巴萨,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巴萨也一直对安赫尔-戈麦斯十分感兴趣。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