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内斗或让卡瓦尼离队 切尔西国米欲趁火打劫

腾讯体育9月20日 内马尔卡瓦尼矛盾愈演愈烈,有媒体爆料内马尔要求俱乐部卖掉卡瓦尼。《每日邮报》报道称切尔西和国米等俱乐部都对引进卡瓦尼感兴趣。

卡瓦尼可能离开大巴黎

上轮法甲联赛,内马尔和卡瓦尼在任意球以及点球主罚权上爆发矛盾,传闻两人赛后在更衣室也有冲突。作为2.2亿欧元先生,内马尔对卡瓦尼非常不满,但卡瓦尼对巴西球星也不买账。法国媒体透露,内马尔向巴黎主席表示自己无法和卡瓦尼共存,要求俱乐部卖掉卡瓦尼。

虽然卡瓦尼在门前经常浪费良机,但他的冲击力和拼搏精神却得到广泛认可,切尔西、埃弗顿那不勒斯尤文图斯、国米、多特蒙德等俱乐部都对乌拉圭射手感兴趣,这些球队都希望引进前锋。而巴黎迫于财政公平法案的压力,也有可能在冬季转会窗开始卖人,迪马利亚、德拉克斯勒都有可能被甩卖。

不过卡瓦尼在巴黎的税后周薪高达12万英镑,这是一个障碍,有财力引进他的俱乐部并不多。卡瓦尼自己曾表示希望重返那不勒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