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巴萨球员违约金:梅西远逊C罗不如登贝莱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在球员转会身价越来越虚高的情况下,之前设置的高额违约金也变得不再保险。今年夏天,巴黎斥资2.22亿欧元从巴萨挖走内马尔就是例子。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盘点了皇马和巴萨两支球队违约金情况,其中梅西的违约金仅仅是2.5亿欧元,远低于C罗的10亿欧元。

梅西的违约金远低于C罗

在巴萨阵中,违约金最高的不是头牌球星梅西,而是今年夏天刚刚加盟的奥斯曼-登贝莱,他的合同违约金达到了4亿欧元,是巴萨队内最高的。梅西的合同违约金是2.5亿欧元,不过一旦和巴萨正式续约,他的违约金也会提升到4亿欧元。皮克苏亚雷斯两名巴萨核心球员的违约金都是2亿欧元,同时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的违约金也都是2亿欧元。

巴萨阵中,违约金数额最低的是德乌洛费乌,仅仅是2500万欧元,罗伯托的违约金也很“危险”,因为仅仅是4000万欧元,今年夏天,就有多支豪门盯上了这名巴萨阵中的万金油球员。

皇马阵中,违约金数额最高的是C罗,达到了10亿欧元,贝尔的违约金也是10亿欧元。伊斯科刚刚和皇马续约,他的违约金达到了7亿欧元,托尼-克罗斯莫德里奇和塞巴罗斯的违约金都是5亿欧元,这还是非常高的。

本泽马目前的违约金是2.5亿欧元,但是按照西媒的说法,在续约后,法国人的违约金会达到10亿欧元。皇马王储阿森西奥的违约金是3.5亿欧元,眼下皇马应该不会担心这名天才会离开伯纳乌。皇马阵中,违约金最低的是卡西利亚、科瓦契奇和马约拉尔,三人的违约金都是5000万欧元。

《每日体育报》计算出了两支豪门总的违约金数额,皇马达到了72.5亿欧元,而巴萨仅仅是30.55亿欧元。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