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卷入内少卡瓦尼风波?球王胡子露馅了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最近几天,内马尔卡瓦尼争夺点球权的报道引起了媒体与球迷极大的关注。而在最近几日,社交网络上也流出了一张梅西拿着手机与内马尔卡瓦尼争夺点球权的电视画面的合影。有的球迷认为这是梅西对内马尔暗讽。但是从最近梅西的发型与胡须看,这只是一张PS的照片罢了。

内马尔在巴萨效力期间,曾经对梅西提出过主罚点球的要求,而梅西每次都实现了内马尔的愿望。在来到巴黎后,自认为是巴黎一哥的内马尔也理所应当的认为自己才是第一点球手,但是这却引发了卡瓦尼的不满。

内马尔是否怀念以前罚点球的场景

而在刚过去的这周末,内马尔与卡瓦尼争夺点球权,争夺任意球主罚权的一幕幕也呈现在了全世界球迷的眼前。而在近日,一张梅西拿着手机与内马尔与卡瓦尼争夺点球权的画面自拍的图片在社交网络引起热议。许多媒体认为梅西这是在暗讽内马尔的离开。

但是大家如果仔细看,这张照片只是PS的罢了,因为现在的梅西的发型与照片中根本不一样,尤其是胡须方面,这张PS的照片更是露出了马脚,照片中的梅西没有胡子,而现实中梅西的胡须却十分茂盛。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