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赛杯-明2:45直播枪手蓝军 3:00曼市双雄出击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2017-1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继续开战,阿森纳vs唐卡斯特、切尔西vs诺丁汉森林、西布朗vs曼城,曼联vs伯顿。敬请关注腾讯体育,获得最新比赛资讯!

诸强或派小将练级

阿森纳vs唐斯卡特 北京时间9月21日02:45

阿森纳在上轮英超的红蓝大战中0比0客场逼平切尔西,虽然未能全取三分,但总体表现值得肯定。此番他们在联赛杯的对手将是英甲级别的球队唐卡斯特,由于连续一周双赛,阿森纳主力球员的体能受到影响。在这种情况下,温格肯定将对首发进行大轮换。但尽管如此,枪手的目标依然是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

对于唐卡斯特来说,能够前往酋长球场和阿森纳进行一场较量机会已经非常难得,他们并不奢望爆冷晋级,更多是享受比赛过程。最近6轮英甲联赛唐卡斯特未尝胜绩,其中最近3轮更是遭遇连败。状态低迷加上实力悬殊,唐卡斯特本场爆冷希望不大。

阿森纳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3-4-2-1):

门将:13号奥斯皮纳

后卫:21号钱伯斯、4号默特萨克、16号霍尔丁

中场:30号尼尔斯、10号威尔希尔、22号阿德莱德、32号阿克波姆

前腰:14号沃尔科特、17号伊沃比

前锋:12号吉鲁

切尔西vs诺丁汉森林 北京时间9月21日02:45

由于切尔西这段时间的赛程非常艰难,不但比赛频密,而且对手中还包括阿森纳、马竞和曼城这样的强队,因此本轮联赛杯对阵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孔蒂肯定会对首发阵容进行轮换,巴舒亚伊、赞帕科斯塔、穆松达、肯尼迪和克里斯滕森等人都有机会获得首发,今夏从曼城转会而来的阿根廷老门将卡巴列罗,也有望迎来第一次为球队首发的机会。

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虽然切尔西头号球星阿扎尔都获得了出场机会,但由于他夏天曾遭遇重伤,因此孔蒂每次都是让他替补登场,这次在主场对阵诺丁汉森林,英媒预计阿扎尔可能会获得首发,孔蒂可能会借此机会,给阿扎尔更多比赛时间找回状态。大卫-路易斯停赛:由于在上轮联赛中恶意铲球犯规被红牌罚下,因此切尔西的巴西中卫大卫-路易斯将被停赛3场,他的停赛在英足总所有的赛事中都有效,所以本周中与诺丁汉森林的联赛杯,路易斯也将遭遇停赛。

自1998-99赛季从英超降级迎来,诺丁汉森林一直都在低级别联赛挣扎,因此他们跟切尔西交手的次数很少,尤其是自从蓝军进入阿布时代以来,两队仅在2007年的足总杯有过交锋,当时切尔西在主场3-0大胜对手。诺丁汉森林上次战胜切尔西,还要追溯到20年前的1997年1月,当时他们在主场2-0获胜。

西布朗vs曼城 北京时间9月21日03:00

曼城最近的状态非常好,联赛3连胜各项赛事4连胜,打进了17球并连续3场零封对手。此役,曼城将在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做客挑战西布朗,上赛季曼城在1/8决赛上碰到曼联,结果0-1被淘汰。此役瓜迪奥拉希望能率队拿到连续的第5场胜利。

最近一段时间曼城要在英超、英联杯和欧冠三线作战,因此瓜迪奥拉可能会在同西布朗的比赛中对阵容进行轮换,德尔夫、曼加拉、布拉沃、京多安、迪亚兹、达尼洛等球员都可能先发出战。至于亚亚-图雷,瓜迪奥拉此前表示他的竞技状态不符合要求,曼城铁腰可能继续缺战。

队长孔帕尼已经恢复全面训练,周中对西布朗的联赛杯他是可用的,而京多安也很可能在这场比赛中为蓝月亮出战,上轮客场6球大胜沃特福德的比赛,京多安完成了276天来首次亮相,京多安上一次做客踢西布朗打进了2球。

预测首发

西布朗(4231):

门将:13-迈希尔

后卫:2-恩约姆、26-赫加齐、23-麦考利、3-吉布斯

后腰:5-雅各布、20-克里乔维亚克

中场:14-麦克林、7-莫里森、11-布伦特

前锋:9-隆东

曼城(3142):

门将:1-布拉沃

后卫:4-孔帕尼、15-曼加拉、30-奥塔门迪

后腰:18-德尔夫

中场:3-达尼洛、8-京多安、47-菲尔-福登、19-萨内

前锋:55-迪亚兹、33-热苏斯

曼联vs伯顿 北京时间9月21日03:00

曼联在新赛季的开局阶段表现抢眼,前5轮英超获得4胜1平的佳绩,和曼城排名积分榜前两位。在上轮红魔4比0大胜埃弗顿,球队士气非常高昂。此番对阵英冠球队伯顿,穆里尼奥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肯定将对阵容进行轮换。即便如此,曼联也不会放弃胜利晋级的努力。

伯顿目前置身于英冠联赛行列,比曼联低一个级别。在上轮英冠联赛中,伯顿2比1主场力克富勒姆,显示了不俗的状态。最近5轮英冠联赛,伯顿仅仅输掉一场。此番做客梦剧场挑战曼联,伯顿想要爆冷难度太大。对于他们来说,能够和顶级豪门踢一场比赛,就已经算是完成任务。

曼联预计首发阵容:

曼联(4-2-3-1):

门将:40号乔伊-佩雷拉

后卫:36号达米安、2号林德洛夫、43号博斯维克-杰克逊、23号卢克肖

后腰:21号埃雷拉、16号卡里克

中场:11号马夏尔、39号麦克托米奈、14号林加德

前锋:19号拉什福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