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拿高薪不代表需要出手多 亚当斯:愿为球队牺牲

据《俄克拉荷马人报》报道,雷霆中锋史蒂夫-亚当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高薪不会让自己改变,只会专注于帮助球队赢球,而不会关注个人数据。

拿高薪不代表需要出手多 亚当斯:愿为球队牺牲

雷霆悍将亚当斯

雷霆新赛季的总薪资达到了1.28亿,位列联盟前四。队内第一高薪是他们的头牌球星韦少。新赛季亚当斯的年薪高达2240万美元,是雷霆第二高薪球员。新赛季亚当斯结束新秀合同,正式履行新合同,去年11月,他跟雷霆签订了4年1亿美元的高薪合同,当被问及拿高薪是否会让外界对他产生比之前更高的期望,让他的压力更大时,亚当斯表示,自己不在乎薪水多少,有需要他仍会做出牺牲,只要能帮助球队实现共同的目标。“比起担心‘我拿了这么多的薪水,必须更多的投篮’等这类问题外,”他说,“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必须要做,”亚当斯说,“团队的目标就是每个人的目标,你必须做出牺牲,为这支球队去付出一切。我的想法可能是错的,但这就是我的态度。”

亚当斯的数据很不显眼,上赛季季后赛,他场均8分6.8篮板1.4助攻,这和他的薪水比起来很是寒酸,新加盟的保罗-乔治新赛季薪水比他要少,但乔治上赛季季后赛场均28分8.8篮板7.3助攻,和亚当斯的数据对比真是天差地别,就连场均篮板都比亚当斯多2个,而亚当斯作为球队中锋,这样的篮板数有些说不过去了。

虽然数据不佳,但亚当斯职业生涯一向以防守著称,会在防守端改变比赛。他是雷霆内线最重要的球员,有着出众的身高和运动能力,在比赛场上能量十足,能够终结进攻,挡拆时得分能力出众,盖帽能力也很强,在雷霆干着蓝领工人的工作,很适合与巨星搭档。

亚当斯今年只有24岁,虽然他是联盟前十高薪中锋中唯一不曾入选全明星或最佳防守阵容的球员,但他是其中最年轻的,仍有着巨大的提升空间。他不是最好的,但是最适合雷霆的,太多的牺牲导致个人数据很不起眼,但懂球的人都了解他的价值。新赛季,他将携手韦少和乔治,一起开启球队的新篇章。

(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拿高薪不代表需要出手多 亚当斯:愿为球队牺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