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差6场!曼联剑指新主场不败纪录 穆帅欲超弗格森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在去年夏天入主老特拉福德球场之后,穆里尼奥率领曼联奋勇向前。如今,“狂人”又接近了一项曼联队史纪录,而该项纪录的保持者,正是红魔功勋主帅弗格森爵士

穆帅还要冲击新纪录

在上周日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焦点之战中,曼联主场4-0横扫埃弗顿。值得关注的是,在各项赛事中,该场比赛是穆里尼奥率领曼联取得的连续第32次主场不败,他距离弗格森所保持的俱乐部连续不败场次纪录(37场),只差5场而已。2010/11赛季,弗格森率领曼联实现了各项赛事主场连续37场不败的伟业,最终红魔也以9分的优势夺得了该赛季的英超冠军奖杯。

只需在接下来的6场主场赛事中保持不败,穆里尼奥就能打破之前由弗格森所保持的俱乐部最长主场连续不败纪录。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晚间,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的联赛杯第3轮比赛中迎战英冠球队伯顿,如果没有太大的意外的话,红魔将迎来他们第33场连续主场不败战绩。本月底,曼联还将在主场进行的英超联赛中对阵目前5战全败的水晶宫,在正常情况下,穆里尼奥的球队断然不会在家门口输给这样的一个对手。

进入10月之后,曼联的主场赛程将变得相对严峻起来:10月28日,红魔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实力不俗的托特纳姆热刺;3天后的31日,穆里尼奥的球队还将在主场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对阵葡超豪门本菲卡。对于曼联来说,只要能够在主场迎战热刺、本菲卡这两场比赛中保持不败的话,那么他们就将极有可能打破之前由弗格森所保持的纪录,因为在11月进行的两场主场比赛中,红魔的对手将是升班马纽卡斯尔联以及布莱顿。

本赛季以来,曼联在英超、欧冠赛场上双线齐头并进,红魔的竞技状态热得发烫。因此,穆里尼奥极有可能在本赛季率队打破之前由弗格森爵士所保持的主场37场连续不败纪录。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