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特谢拉将租借国米 或成苏宁登陆意甲第二人

腾讯体育9月20日 由于本赛季经常遭遇伤病困扰,江苏苏宁身价最高的外援特谢拉,没有展现出上赛季一样的风采。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特谢拉在赛季结束后可能被租借到国际米兰效力。

曝特谢拉将租借国米 或成苏宁登陆意甲第二人

特谢拉

标王走上铁卫“老路”

意大利《都灵体育报》称,国际米兰希望在冬季转会窗得到特谢拉,因为现在球队的攻击线存在短板,需要一名球员与锋线球员配合,因此国际米兰有意引进特谢拉,这名球员是斯帕莱蒂所需要的,而且凭借苏宁和国际米兰之间的关系,只要苏宁同意,特谢拉加盟国际米兰没有任何障碍。

去年年初,特谢拉以5000万欧元的天价加盟苏宁,是当时中超身价最高的球员。上赛季,特谢拉在联赛中风光无限,帮助苏宁获得三亚王。然而,由于本赛季中国足协突然实施外援禁令,导致特谢拉出场受到一定限制,而且由于伤病问题,特谢拉本赛季的数据也不如去年。考虑到中超下赛季外援政策进一步收紧,外租国米,对特谢拉而言当然是好事。

此前,苏宁的澳大利亚后卫塞恩斯布里,就曾被租借去了国际米兰。不过,塞恩斯布里没有获得什么机会,但是特谢拉这样的昔日欧洲红星,肯定将成为国际米兰强有力的补充。此外,考虑到他和苏宁的合同还剩两年,这也是一种比较稳妥的处理方式。

曝特谢拉将租借国米 或成苏宁登陆意甲第二人

塞恩斯布里

未来还有“幸运儿”

倘若特谢拉能够加盟国际米兰,将成为江苏苏宁连续第二位登陆意甲豪门的外援。不过,除了特谢拉和塞恩斯布里之外,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苏宁的外援们仍将继续与国际米兰保持紧密的联系,因为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苏宁的几名外援,竟然全都是国际米兰的目标。

首当其冲的当然是哥伦比亚射手罗杰-马丁内斯,他和国际米兰的绯闻已经传了一年多。上赛季中期,国际米兰便对在中超表现极为突出的马丁内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甚至有的媒体形容他将成为伊卡尔迪的头号助手。与此同时,马丁内斯也在各种场合表达自己对加盟国际米兰的渴望。可惜,由于后来马丁内斯状态突然低迷又遭遇重伤,他登陆意甲的方案只能一拖再拖。不过考虑到马丁内斯现在已经基本恢复了状态,或许他仍能获得国际米兰的青睐。

拉米雷斯和穆坎乔,也和国际米兰有过一段渊源。意大利媒体曾经不止一次表示,拉米雷斯和特谢拉都是国际米兰的目标,像拉米雷斯这样的世界级中场,原本就属于五大联赛级别,国米相中他并不奇怪。至于穆坎乔,有消息称他已经获得了承诺,只要在苏宁表现出色,他和马丁内斯一样,都有前往国际米兰踢球的机会,也难怪这位名气不大的喀麦隆队长,会在中超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

品牌战略初显成效

想当初,当苏宁集团收购国际米兰时,人们将已经猜到,未来两家俱乐部的球员必将有频繁的“交流”,国际米兰甚至可以成为苏宁吸引外援的金字招牌。如果这次特谢拉能够如愿以偿登陆国米,无疑又将使“江苏苏宁”四个字的足球品牌价值再度拉高。其影响力,当不下于保利尼奥转会巴塞罗那

在登陆中超之前,贵为乌超金靴的特谢拉,就被认为是应该加盟五大联赛的豪门俱乐部,但是他却最终登陆中超,让许多人扼腕叹息,认为一名冉冉升起的明星就此沉沦。但在中超两年、尤其是经过了一个并不成功的赛季后,特谢拉一旦加盟国米,等于是在向全世界做着豪门梦想的球员宣告:踢中超照样能去欧洲,来苏宁更容易进豪门。如果说塞恩斯布里是苏宁一个并不太成功的试验,那么特谢拉的外租,无疑将是苏宁真正打出自己品牌的关键一步。

在收购了国际米兰之后,苏宁其实一直很喜欢运用这家兄弟俱乐部的名望,来为自己谋求利益。如果意大利媒体说法属实,那么马丁内斯和穆坎乔,都是被苏宁以“可以帮助你们加盟国际米兰”为诱惑而招致麾下,给球队平添了两名猛将。在现阶段的中超,具备这种条件的俱乐部仅有苏宁一家,考虑到未来中超转会市场投资将大幅度削减,为了吸引有实力的外援,苏宁只要活用国际米兰这一诱饵,将产生不小的便利。毕竟,对那些暂时入不了国米法眼的球员来说,谁能轻易拒绝“国米跳板”的邀请呢?

收购国际米兰,只是苏宁的第一步。从聘请意大利金牌经理人萨巴蒂尼统管苏宁、国米两家俱乐部,并且聘请前罗马总监马萨拉等一系列举动来看,苏宁正在酝酿一个庞大的计划,且绝不仅限于中超的方寸之地。以目前的情况推断,中超商业化和竞技水平进一步降低已经是大势所趋,而苏宁凭借与国际米兰的关系,或许将成为未来中超荒漠中的一片“绿洲”吧。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