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寄望在恒大身上能拿分 苦练定位球绝招

腾讯体育9月20日 阴雨绵绵的重庆洋河训练基地,气温也降到比较适宜的20度左右,接下来周五主场与广州恒大的联赛,也会是在这种天气条件下进行。已经完成保级目标的张外龙,将取分的目标放在了榜首球队身上。【

在下午训练的过程中,老张专门指挥当代力帆队进行了角球的攻防训练,这是相当有针对性的一条。本赛季,几乎所有球队都会努力在定位球方面寻找到广州恒大的漏洞。即便是上赛季凭借着费尔南多的两次个人能力的突破击败恒大,张外龙依然认为周五的这场雨战,定位球是踢恒大的关键,“面对恒大的比赛,要有挑战的精神。(抓定位球)是肯定的,尤其是这场比赛恒大很强,一定要多练定位球。”

近段时间,离开恒大过后的保利尼奥在巴萨也依旧有着抢眼的表现,不过张外龙认为不管有没有保利尼奥,恒大踢当代力帆这样的弱队,没有太大的影响,“恒大是一支整体很出色的球队,不会因为少了保利尼奥一个人,实力就有影响。以前保利尼奥在恒大的时候,他的位置很重要,可以左右场上的胜负。但保利尼奥的离去对恒大的影响是跟上港这样相等水平的球队交手的时候,会使球队受到很大的影响。但恒大在跟弱队交手的时候,一名队员的离去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联赛的收官阶段,几名核心球员的伤势也让人十分关心。今天郑又荣和费尔南多都恢复了训练,但张外龙认为他们还不在最好的状态,“郑又荣和费尔南多的伤势,比起上一场恢复得很好,但还没有完全好,需要不断的跟队医做治疗。本来对手也对费尔南多有杀伤战术,每一场都是,想达到百分百的恢复的话需要时间。”

而谈到上周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莫德斯特的两个进球,张外龙认为对于中超来说,这名球员确实很难防守。张外龙说,“上场比赛的两个失球,球员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差了一些,需要很高的防守技术才能守住。对方打进两个球的前锋莫德斯特,他的技术能力上来对我们来说,是很难对抗的。其他的,我们的队员也做得很好,对方的守门员也发挥得太好了,他们整个球队的目标也是冲亚冠嘛,我们其实已经做得很好了。”

与上赛季结束时积37分排名第8相比,目前当代力帆已经拿到34分,接下来,张外龙的承诺没有变,还是全力以赴争取每一场胜利。张外龙说,“在积分上我们没有什么具体的目标,但还剩下的5场比赛,我们每一场比赛都会尽全力拿到分数,而且这5场比赛每一场的对手都非常强,没有所谓的弱队,所有的准备我们都会全力以赴。”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