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独家官方图片社确定 未来3季锁定体娱股份

CBA独家官方图片社确定 未来3季锁定体娱股份

CBA官方图片社确定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体娱(北京)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体娱股份”)与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BA公司”)在北京共同宣布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体娱股份旗下的视觉营销品牌Osports全体育传媒将成为未来三个赛季CBA联赛独家官方图片社,体娱股份董事长、创始人刘体元先生、CBA公司商务总经理蒋健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双方此次携手,旨在为CBA联赛打造专业的视觉影像,记录CBA联赛发展历程,留存珍贵历史资料影像与精彩瞬间,助力中国篮球发展。此次合作中,Osports全体育传媒将为CBA联赛提供比赛、训练、活动以及各俱乐部全家福、各成员写真、官方照等拍摄服务。

专业、专注,这是篮球运动的基本要求。只有拥有足够专业的技能才能站在CBA的舞台上,只有保持高度的专注才能判断出每一次出手的可能,更好的与队友配合取得成功。而这两点要求恰好也与体娱股份的企业文化不谋而合,专业的视觉服务品质使其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体育视觉营销服务商,专注的服务态度使其与众多机构与品牌保持着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正是在此产生的高度契合的价值观,让CBA与体娱股份的牵手变得顺理成章。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篮球职业联赛,CBA联赛推动“管办分离”改革以来,带来很多新的发展机遇,联赛的品牌价值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与认同。而作为国内体育视觉营销领导品牌,体娱股份可以算是中国篮球的“老熟人”了,双方合作的渊源颇深。体娱股份成立十三年来一直专注于体育视觉营销服务领域,专业的服务、专注的态度使其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在此次与CBA公司签约合作之前,体娱股份就曾连续5年担任CBA、WCBA、中国男篮国家队官方图片合作伙伴,连续8年担任中国篮球协会官方图片合作伙伴,同时也是浙江广厦等九家CBA俱乐部视觉合作的首要选择。如今体娱股份已成立经纪公司,目前旗下已签约兰多夫、索尼、尼克尔森等多名CBA外援以及国内众多新生代实力小将。体娱股份新任篮球事业部总经理但琪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独立出来的新部门将更多拓展篮球业务的边际,并整合体娱股份自身的资源不断做大做强。

此次CBA公司选择携手体娱股份,标志着双方对以往合作的高度肯定,以及对双方未来长期合作的期待,希望能构建更加深入、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CBA联赛的发展。

发布会当天,众多业内知名的媒体朋友也到场见证了双方签约的时刻。在签约仪式后,由来自不同新闻单位的记者组建的媒体篮球队与体娱股份篮球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签约现场的气氛由此变得轻松、活泼。媒体作为记录者与传播者,与CBA的发展密不可分,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有意义的时刻,共同希冀CBA联赛的发展越来越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