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是里程碑!国安发战上港海报:队史第800战

腾讯体育9月20日 本周五中超第26轮,国安主场面对上港,将是国安建队以来的第800场正式比赛。赛前,国安发布海报,期待在这场队史里程碑的较量中,报客场1-5落败的一箭之仇。

周五与上港的较量,将是国安队史的第800场正式比赛,这些比赛包括甲A、中超、亚冠、足协杯、联赛杯,国安也是继鲁能之后,第2支达到800场里程碑的中超球队。国安发布的海报中,除了现役的张稀哲、索里亚诺、奥古斯托之外,包括卡努特、徐云龙、邵佳一等曾经的功勋球员也是“亮相出镜”。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顶级联赛的第600场比赛,恰巧就是去年5月14日坐镇主场面对上港,结果在那场里程碑的较量中,凭借张稀哲的世界波制胜,国安在工体2-1取胜。本赛季首回合,国安客场1-5落败,也是本赛季的最惨一败,在队史的第800场里程碑时刻,国安能否完成复仇?

当然,如果只论顶级联赛,周五与上港的较量,将是国安的第648战,此前647场顶级联赛,国安取得了286胜199平162负的成绩,在传统3强中,国安取胜的场次比鲁能少了10场,但比申花多出10场,输球的场次国安则是3强中最少的,鲁能输掉了176场,申花输掉了174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