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斯利透露诺阿瘦身成功 内线狂人欲重返赛场

已经长时间没有在公众露面的乔金-诺阿终于回到了训练场上,由于服用禁药PED(雄激素受体调节剂LGD-4033),新赛季初他将受到12场的禁赛处罚,而他的队友迈克尔-比斯利表示,诺阿已经回到训练,并且“看上去很不错”。

比斯利透露诺阿瘦身成功 内线狂人欲重返赛场

诺阿

“我的意思是诺阿瘦了,足足有25磅(约23斤),”休赛期刚刚加盟纽约尼克斯比斯利说道,“现在他的体型很不错,你们都知道的他可是大块头。”

诺阿在四月份刚刚接受了肩膀手术,上个月才开始篮球训练,除了肩膀受伤外,他三月份利用一种非处方补充剂来治疗他的膝伤,他希望新的药物治疗可以帮助重新回到赛场。

“这一切都挺煎熬的,一开始整个方向也完全不对,”诺阿上月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完全没有打出我的水平,完全低于大家对我的预期,伤病的确挺烦人的,但是一天结束后我感觉自己不错,我清楚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因为我希望重新回到赛场,我要变得更强。伤病真的是痛苦的经历,但我会把它当做一次必须要去克服的考验。”

虽然诺阿去年和球队签订了一份4年72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他的表现难以让球队满意,除了频繁受到伤病困扰外,23岁的威利-赫尔南戈麦斯的快速成长大有赶超诺阿之势。如今诺阿已经重新回到训练场,一同训练的还有比斯利,贾雷特-杰克、道特森以及弗朗克-尼利基纳。另外他之前还和卡梅隆-安东尼一起去曼哈顿的私人场馆进行训练,看来诺阿已经在为重返赛场做积极准备了。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比斯利透露诺阿瘦身成功 内线狂人欲重返赛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