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双王抵川会合球队:很快能与队友找到默契

三双王抵川会合球队:很快能与队友找到默契

富兰克林抵达四川

今(20)日下午2点,四川品胜队外援贾马尔.富兰克林抵达成都双流机场,做为CBA赫赫有名的“三双王”,广大四川球迷对富兰克林此次加盟也寄予了厚望,今天不少球迷也自发来到机场前来接机,希望能够让富兰克林一来到成都就能够感受到四川球迷的热情。

尽管坐了十多个小时飞机富兰克林已经是相当疲倦了,但在四川球迷的热情欢迎下,富兰克林仍然很有礼貌的与球迷们合照签名,离开时依旧不停的对球迷们说着谢谢。

在机场接受媒体采访时,富兰克林说能够受到四川球迷这样热情的接待,他非常感动,也一定会用球场上的表现来回报广大球迷。对于新赛季的前景,富兰克林表示,过去他曾经与四川队多次交手,对于这只球队的特点有所了解,“这里有很多优秀的球员,相信我们很快就能找到默契。”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何鹏楠

实习生|谭婷婷

三双王抵川会合球队:很快能与队友找到默契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