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势已痊愈十月初回国 杨旭:归队后会积极请战

体坛+特约记者邵琦报道

本周六,辽宁宏运队将在客场挑战保级的直接竞争对手延边富德,辽宁队想要保住下赛季的中超资格,就必须在客场取胜对手。与此同时,本赛季初租借过来的前锋杨旭也传来了好消息,杨旭透露,目前他的伤势已经接近痊愈,他也将在十月初回国,回国之后,杨旭将在第一时间回归辽宁队。杨旭表示:“辽足的保级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如果我能够对球队有所帮助,那我肯定会积极请战。”

今年年初,杨旭从山东鲁能转会到了天津权健,随后被租借到了母队辽宁队,杨旭的回归,着实给辽宁队前场的攻击力增添了不少色彩。他的回归让辽宁队前场的支点作用明显,同时有了高空球优势。不过,在5月13日中超第9轮辽宁队主场对阵重庆力帆的比赛中,杨旭意外重伤,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杨旭的右侧膝盖十字交叉韧带撕裂达到了80%,他不仅将缺席余下的比赛,还错过了国家队的集训。杨旭受伤之后,经过与俱乐部和教练组的商议,杨旭选择去往德国治疗,如今已经四个月有余。据杨旭透露,他的伤势目前已经接近于痊愈,而回国的时间也初定在了十月初的小长假。“现在伤势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我回国之后也会立即前往球队报到,但是能否出场比赛还要看教练组的意见,毕竟我已经快半年没有碰球了,比赛的感觉如何现在还不好说。”杨旭透露,如果教练组认可他的能力,他就会付出百分之百的战斗精神去投入比赛,如果教练组认为他的竞技状态还未达到出场比赛的要求,那么他也会在替补席上为队友加油助威。

在杨旭受伤之后,再加上老将詹姆斯的伤退,辽宁队的成绩一度下滑,直到如今的深陷降级圈,“辽足今年的运气实在是太差了,我受伤了,还有老詹(詹姆斯)也受伤了,一下子伤了这么多主力,球队在用人上确实太困难了。但是没办法,球队现在就这么多人,大家必须咬牙坚持。现在对球队来说,士气是最重要的。”对于辽宁队目前的形势,杨旭说,“现在保级已经到了关键的时刻,每个人都会打起十二分的精神面对保级战,如果我能够出场比赛的话,那我肯定会积极请战。因为为了辽宁队能够保级,每个队员都会拼尽全力,我也责无旁贷。”

目前,辽宁队在25轮联赛过后只有17个积分,领先少赛一场的天津泰达1分,同时延边富德也只比辽宁队少1分。无论如何,对于辽宁队来说,杨旭的回归都是一个利好,因为在目前的这支球队当中,杨旭是唯一一个现役国脚级球员,而他出色的身体素质甚至可以当一个外援使用,虽然状态目前还无法保证,但他的回归能够在心态上助力辽宁队,从而让球队在保级的过程中增添一分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