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主帅:战延边是生死战 时间和伤病是敌人

腾讯体育9月20日 本周六,在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三位的辽足客场将与排名倒数第一的延边队进行一场保级大战,面对这场关键的保级生死战,辽足主帅雷尼今天接受采访时直言:“这场比赛的意义全队上下都知道,目前我最缺少的是时间,没有充足的时间去调整、提高球队水平。还有就是伤病,对球队的影响非常大。”

辽足主帅雷尼

谈到备战与延边队比赛的情况,雷尼介绍,“现在教练组和全队都非常努力,非常认真准备这场比赛。周末对阵延边,是保级直接竞争对手间的关键比赛,大家都明白这一点,所以都很努力准备。我要强调一点,保级路上剩下的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不仅仅对延边,剩下的每一场比赛都要认真准备,去拼,去打,去抢分。”

刚入主辽足时,雷尼给自己确定的目标就是保级,现在辽足的保级形势依然非常严峻,对此,这位法国主帅表示:“我接手球队以后,球队的确进步了。首先,训练质量有了很大保证,球队纪律非常好,从球员身体状况到技战术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对于球队来讲,最需要的就是要把自己的努力和进步体现到胜利上、拿分上。”

雷尼此前经历过临危受命“救火”成功的先例,谈到辽足目前的情况,他表示,“和辽足目前类似的情况,我在瑞士经历过,但有一个差别,我中途接手瑞士球队时比较早,有更多的时间去了解和调整,而接手辽足时间比较紧,准备的时间很短。”

这几年辽足一直为保级而战,经历过这么多次保级经历,现在辽足的主要问题在哪?雷尼指出:“今年辽足遇到一个客观现实的问题,队里的主力队员伤病太多,很多年初是球队核心的队员,现在没法参赛,甚至有的队员我连面都没见到,在伤病恢复期。我要把自己的足球理念和思路,所倡导的风格和阵型灌输给队员,这确实需要时间。现在时间太紧,没有充足的时间去给队员讲解,这确实是一个大的问题。如果说前面的比赛中,我们能拿到一些分数,也能给大家一些缓冲,但现在拿的分数不够,时间已经没有多少了。”(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