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武磊傅欢秀恩爱 冯潇霆赵旭日演新段子

又到球真妹和各位的侃球时间喽!

时间过得好快,又到周三的球真妹时间了,下面就跟大家伙聊聊最近发生的有趣的事儿。

近日,中央电视台著名解说员贺炜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件趣事,究竟是啥事儿呢?原来呀,前不久贺炜去了广州,正当他在锁小黄车的时候,结果被三位广州的球迷误认为他是段暄,当贺炜表示我不是后,结果那位小伙子来了句“你不是?那你怎么长得这么像段暄?”贺炜只能表示:“段老师虎威赫赫,只是我这尊容给您抹黑了”。对此,作为一名吃瓜群众,球真妹觉得,这几个小伙子,一定没认真看《天下足球》!

大家说这两位老师长的像不像?

关于被球迷认错这件事,赵旭日也有不少话说。有一次被球迷围堵要签名,双方于是展开了以下的激烈辩论!

球迷:“是冯潇霆,给签个名嘛!”

赵旭日:“我不是冯潇霆!”

球迷:“你就是,还不承认。”

赵旭日:“我真不是冯潇霆!!!”

球迷:“快看,冯潇霆耍大牌呢!”

赵旭日:“……”

传说中“耍大牌”的冯潇霆在世界的某个角落里感觉膝盖隐隐作痛……

宝宝心里苦!(设计台词)

上周末和申花的上海德比中,在武磊攻入两球后,其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了17粒,赛后他也开开心心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了傅欢此前发布的“再进俩给你买个X……”。作为一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群众,球真妹表示其实早就知道了这个传说中的“赌局”,据说上赛季武磊进了14个,没完成15个进球的小目标,结果输给傅欢一台iPhone7,这赛季武磊赚了!最后,还真得夸夸武磊,他在微信上为中国足球小将赛事赞助了五万元,帮助中国青训事业发展,必须给武磊一个大大的世林赞!

你们这么秀恩爱真的好吗?

趁着这几天不用打比赛,恒大的国门曾诚文艺了一把,今天凌晨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图,图的内容是一本书的封面,猜猜这本书叫啥?反正球真妹是没猜到,居然是高群书老师20年前红遍全国的《最后一个匈奴》,而曾诚同学也很认真地表示:“看着看着就忘了时间…… ”对哦,都凌晨1点59分了,你还那么努力,这不王大雷同学也跑来问了一个问题:“我就想知道,匈牙利人是不是匈奴人的后裔...丢了的那200多年去哪了?下回给我讲讲哦。”有知道的小伙伴可以说下答案哦!

你们看过这书没?

近日,关于维特塞尔跟他的豪宅不得不说的故事还在继续,继前几天225万欧元出售他在比利时的一套面积为8841平方米的豪宅后,这两天又有消息传出,维特塞尔同学又要买豪宅了,据说他的目标是比利时列日省的斯普里蒙一套价值250万欧的别墅,话说维特塞尔可真是豪宅控啊!对此,维特塞尔表示:“宝宝有钱就是任性,宝宝可是年薪1600万欧的人。”

维特塞尔任性不?

昨天,国安进行了每周一次的媒体开放训练,训练赛结束后,前去采访的媒体来到了国安食堂,享受了下国安食堂的美食,如果没记错,国安可是刚刚从德甲汉堡挖了一个大厨过来哦!来来来,看看都有啥,蒜蓉粉丝蒸扇贝、扒香草牛眼肉、田园沙拉配烟熏三文鱼、意大利蔬菜汤……剩下的咱就不说了,下次有这种事儿,球真妹只想说四个字:“请带上我!”

看着照片就咽口水呢!

最后,我们把目光对着帕托同学,最近“网红帕”有点忙,先是王永珀同学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帕托一张治疗的照片,并表示:“一直带伤比赛还进那么多球,哼,但是治疗还那么妩媚是不是不太好。”我说呢,帕托上轮联赛咋就缺席了呢,原来一直带伤出战呢,心疼帕托三分钟。

帕托:谁是这世界上最帅气的男人?(设计台词)

虽说有伤在身,但这并不耽误帕托同学的网红事业,近日他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份“获奖感言”,难道是网红奖?不不不,原文是这样的:“这是一位89岁的老人送给我的,非常感谢这份礼物和爱!我会把它作为美好的记忆珍藏。”原来,一位89岁的老爷爷为帕托送去了一串手串,“网红帕”的确是受人喜爱呢!

帕托与老爷爷的合影

最后的这个动图,依旧是来自帕托同学,看你这样小眼神,真把自己当飞行员了!看看网友们是怎么说的呢,有的说:“神经病人思维广,儿童帕托欢乐多。”这不算狠,还有吃瓜群众表示:“你这样是追不上迪丽热巴的。”

就服你

好了,今天先聊到这里。下面,又到了答题时间,看看哪位网友上榜。

Q1 网友“ah555”:(上港)这种模式很难长久,一旦胡尔克缺阵或发挥不好,其他队员很一般,球队也将下跌几个档次!

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不过上港确实需要摆脱对胡尔克的依赖。

Q2 网友“神来7号”:想问问大家,如果申花今年有一冠,而上港什么都没有,那么谁是上海滩老大呢?

要不来个约定,看两支球队谁能先拿到一个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