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30天30队:马刺阵容未升级西部第二受威胁

NBA官网30天30队前瞻,今日推荐圣安东尼马刺队,休赛期球队并没有太多的动作,最大的变化就是走了一个西蒙斯,来个一个鲁迪-盖伊。在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双核战术确定失败的情况下,马刺只能开启莱昂纳德的单核模式,不过托尼-帕克将因伤休战到明年1-2月份,马刺在波波维奇率领下依然可以成为西部的强队,但是面对高高在上的勇士,以及步步紧逼的火箭雷霆森林狼,马刺到底能否保住西部第二的位置呢?

NBA30天30队:马刺阵容未升级西部第二受威胁

马刺下赛季能否保住西部前二?

今日球队:圣安东尼奥马刺

2016-17赛季战绩:61胜21负

主要增加球员:鲁迪-盖伊、德里克-怀特、布兰登-保罗

主要离队球员:乔纳森-西蒙斯、德维嗯-丹特蒙

赛季前瞻:马刺还是那么稳定,上赛季取得61场胜利,并和金州勇士会师西部决赛,只不过因为核心球员莱昂纳德受伤离场,后面几场缺席,导致球队在西部决赛中不敌勇士队。要知道在莱昂纳德受伤下场之前,马刺大比分领先勇士。

马刺队在市场运作上也显得比较沉稳,为了明年能够续约莱昂纳德,今年在球员市场上并没有过多动作,只不过签下了鲁迪-盖伊。同时40岁的吉诺比利将会继续出战,这已经是他进入NBA的第16个年头了。而球队在组织后卫的位置上实力也并没有升级,在托尼-帕克还将因伤缺阵一段日子的情况下,马刺在后卫的位置上实力稍显薄弱。

马刺并没有留下小前锋西蒙斯倒是略有些意外,球风扎实的他其实非常适合马刺的战术体系,只不过西蒙斯还是转投了奥兰多魔术,而马刺也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的遗憾。

其实西蒙斯上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尤其是在和勇士西决的比赛中,当莱昂纳德受伤无法上场的情况下,西蒙斯从一名防守球员成为球队重要的进攻火力点,也难怪外界对马刺并没有全力留下西蒙斯略感到惊讶。

西蒙斯的位置将会有鲁迪-盖伊顶替,这名31岁的小前锋进入NBA后转战猛龙灰熊国王队,上赛季仅仅打了30场比赛就遭遇跟腱断裂,赛季报销。新赛季马刺还是期待盖伊能够伤愈复出,毕竟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8分,还是非常吸引人的,但是遭遇重伤后盖伊又能恢复几层状态?

新秀德里克-怀特是大器晚成的球员,新赛季23岁的他有望和穆雷分享组织后卫的上场时间,直到托尼-帕克伤愈复出才会回到第三后卫的位置上,而帕克预计要到明年1-2月份才能痊愈。

马刺同时签下了2013年的落选秀保罗,此前一直在海外打比赛,马刺签下他后他将真正在NBA级别的赛场上展现自己的水平。

马刺还和37岁的保罗-加索尔续签了一份三年4900万美元的合同,虽然加索尔已经过了巅峰期,至少还能在场上发挥自己的余热。休赛期他率领西班牙国家队获得了男篮欧洲杯的季军,并超越托尼-帕克,成为欧洲杯历史得分王。

休赛期马刺并没有对上赛季表现一般的阿尔德里奇“动刀”,本是作为球队建队核心的阿尔德里奇表现实在让人难以满意,尤其是在莱昂纳德缺战的情况下,本希望阿尔德里奇能够挺身而出,结果依然表现平平,甚至在三场比赛中有两场比赛得分是单位数。

阿尔德里奇和马刺的合同还有两年,他本是球队的二号得分手,如今表现如此低迷,也难怪其他球队对阿尔德里奇似乎并没有太多兴趣。马刺也不会强烈表示出要兜售阿尔德里奇的意思,导致这名前锋现在依然出现在马刺阵容中。

马刺是一支相当沉稳的球队,他们做的每一次决定是深思熟虑的,或许在一个赛季后,马刺再做出球员的去留决定,或许对于球队有更好的发展。

莱昂纳德足够优秀,已打出MVP级别的水平,不能要求他过多,但是双拳难敌四手,他也需要另外的一名球星能给他分担压力,至少在现在的马刺阵容中,没有这样的球星,如今的马刺还是以莱昂纳德为单核的球队。新赛季球队西部第二的位置将会遭遇多支球队的冲击。

明日推荐:金州勇士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30天30队:马刺阵容未升级西部第二受威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