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拉因伤被替换?山西高层辟谣:近日抵队

斯科拉因伤被替换?山西高层辟谣:近日抵队

斯科拉近日将与球队会合

此前有传闻称,由于美锦赛上遭遇一些伤病,山西可能考虑用老将戴勒姆波特来取代斯科拉,不过对此,山西高层进行了辟谣。

先前有媒体透露,斯科拉由于左小腿拉伤的缘故,退出美锦赛。随后好不容易左小腿从拉伤中恢复,却再次遭遇右腿的拉伤,斯科拉坦言,这在他职业生涯里相当罕见。由于伤势并未痊愈的缘故,媒体猜测,可能会影响部分CBA的比赛。也正是由于这样的缘故,戴勒姆波特可能会顶替斯科拉的流言,盛传起来。

不过山西高层却做出回应,表示这些都是假消息,同时他们还表示,斯科拉将于北京时间9月22日来华。

山西高层还透露,斯科拉明天抵达香港,预计22日与球队会合,全力备战新赛季。考虑到小外援詹宁斯已经抵达山西,这意味着山西将凑齐新赛季的双外援组合。

(杨威利)

斯科拉因伤被替换?山西高层辟谣:近日抵队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