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京赛王蔷救赛点鏖战不敌帕芙娃 遗憾无缘八强

东京赛王蔷救赛点鏖战不敌帕芙娃 遗憾无缘八强

王蔷无缘东京顶级赛八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WTA顶级赛事日本东京泛太平洋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中国金花王蔷鏖战三盘以4-6、6-4和2-6不敌俄罗斯名将帕芙柳琴科娃,遗憾无缘八强。

王蔷在今年美网赛中止步首轮,上周她参加了东京国际赛,在杀进八强之后输给了克罗地亚选手费特,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57位,本站比赛她凭借排名直接入围正赛,首轮比赛送出双蛋血洗了8号种子法国名将梅拉德诺维奇,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3位的俄罗斯红粉帕芙柳琴科娃,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帕芙柳琴科娃率先发球,在轻松保住自己首个发球局之后,她在第2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尽管王蔷在第3局迅速反破得手,但是帕芙柳琴科娃在第4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再次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5-3,王蔷在第9局破掉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将局分追成4-5,但是帕芙柳琴科娃在第10局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展开激烈的破发大战,帕芙柳琴科娃在第2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但是王蔷在第3局迅速反破得手,俄罗斯红粉在第4局再次完成破发,但是王蔷在第5局又迅速反破成功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3-3平。第7局王蔷浪费了一个关键的破发点,但是她随后还是在第9局奋力破发得手以5-4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第10局中国金花以一个Love game顺利保发成功,从而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帕芙柳琴科娃在第4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1领先。王蔷的身体略微显得有些不适,帕芙柳琴科娃在第6局再次完成破发以5-1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7局中国金花在化解对手两个赛点之后惊险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2-5,但是帕芙柳琴科娃在第8局王蔷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以小分40-15再次拿到破发点兼赛点,最终她成功破发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将王蔷阻挡在了八强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1分钟。

帕芙柳琴科娃下个对手将是赛会4号种子、英国名将孔塔与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之间的胜者。(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