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家族品牌或吃官司 老三球鞋LOGO被指抄袭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一家来自加拿大渥太华的瑜伽工作室,指责波尔家族老三拉梅洛-波尔的签名球鞋的LOGO涉嫌抄袭。该瑜伽工作室的老板哈娜-恩格尔表示,如果3B品牌不遵守版权法,那么她会把3B品牌告上法庭。

球哥家族品牌或吃官司 老三球鞋LOGO被指抄袭

球哥三弟球鞋LOGO涉嫌抄袭

3B品牌可能很快就会吃官司了。

一家来自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名叫“Modern Body”的瑜伽工作室,指责3B品牌为拉梅洛-波尔推出的新签名球鞋——梅洛-波尔一代,其LOGO涉嫌抄袭。这家瑜伽工作室的LOGO是“M3”,而梅洛-波尔一代鞋舌上的LOGO也是“M3”。

“我不希望是这个样子,‘噢,她是一家位于加拿大渥太华的小型瑜伽工作室,谁会在意我们侥幸使用了这个LOGO。’这是我的LOGO,这是我保护它的一个理由。”瑜伽工作室的老板哈娜在接受采访时说。

球哥家族品牌或吃官司 老三球鞋LOGO被指抄袭

哈娜表示两个LOGO几乎相同,她透露当她第一次看到梅洛-波尔一代球鞋时,她惊得“下巴都掉了”。哈娜在2014年就开始使用这个LOGO,并在今年4月正式获得了商标权,不过她仍然在等待美国相关部门的批准。

哈娜已经委托她的律师斯科特-米勒给3B品牌致信,如果3B品牌依然不遵守版权法,那么她会把3B品牌告上法庭。信中写道:“任何在加拿大使用这个LOGO的行为,都将被视为对我们客户的注册商标的侵权。”

米勒希望3B品牌在9月30日之前做出回复,“也许我们会许可他们使用这个LOGO,或者他们决定改变LOGO设计。”米勒说,“如果他们让哈娜没有退路,那么她会到法庭上去维护自己的权益。”

“球爹”拉瓦尔-波尔是3B品牌公司的创始人和CEO,拉梅洛是首位拥有签名鞋的高中球员。拉梅洛今年高中毕业,他已经口头答应加盟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也就是“球哥”朗佐-波尔的母校。不过由于通过自己的姓名和品牌挣钱,拉梅洛在高中毕业两年内都不具备参加NCAA的资格。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哥家族品牌或吃官司 老三球鞋LOGO被指抄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