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擎天柱!穆帅让第1中场复活 6大数据居首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博格巴受伤缺阵无疑对曼联是重点的打击,然而1人的存在可以让红魔拥趸暂时忘记伤痛。数据显示,马蒂奇在6项关键数据上都高居曼联队内头名,可以说是队内的中场核心。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博格巴受伤缺阵无疑对曼联是重点的打击,然而1人的存在可以让红魔拥趸暂时忘记伤痛。数据显示,马蒂奇在6项关键数据上都高居曼联头名,是曼联队内毫无疑问的头号中场。

曼联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对球队中场进行了针对性的补强,他们花费重金引进了切尔西后腰马蒂奇,穆里尼奥的意图很明显:让马蒂奇负责曼联中场的防守,进一步在进攻端解放博格巴、姆希塔良、马塔等人。如今英超联赛已经过去5轮,马蒂奇的表现可谓是非常亮眼。

据Opta统计数据,马蒂奇的防守数据非常亮眼,本赛季5轮英超比赛,马蒂奇取得了12次抢断、9次抢断成功、10次拦截数据。这组恐怖的数据证明了马蒂奇在防守上的价值。

除了防守之外,马蒂奇在后腰的本职工作——组织攻防转换上也做得很好,他在前5轮比赛贡献了372次传球和332次成功传球,此外,马蒂奇的触球次数高达457次,他的出色表现盘活了曼联的攻防。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