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莫拉蒂欲收购托希尔国米股份 三冠功勋归来?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苏宁集团在去年的夏天花费2.7亿欧元收购了国米68.55%的股份,完成了对国米的控股。而其余的31%的股份在前国米主席托希尔的手中。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由于托希尔在国米几乎没有话语权,因此他决定彻底离开国米,出让自己手中31%的股份,而前国米主席莫拉蒂很可能会接盘,老爹重返国米指日可待。

莫拉蒂可以说是国米辉煌时期的创建者

2013年,印尼商人托希尔从莫拉蒂手中买入了国米大部分的股份,完成了对国米的控股,但是在三年之后,苏宁集团就拿出2.7亿欧元买入了国米68.55%的股份,托希尔保留了国米31%的股份。

在苏宁集团入主国米后,在球队的转会策略,未来规划等事务中,托希尔已经没有了话语权,而这也让托希尔萌生退意。他希望卖掉手中31%的国米股份,彻底离开蓝黑军。

据米兰当地的伦巴第电视台的消息,前国米主席莫拉蒂对于托希尔卖出国米股份十分感兴趣,他希望接手托希尔的这部分股份,成为国米的二当家。这家媒体称,托希尔与莫拉蒂之间达成协议的可能不小,而最快在今年的十月份,莫拉蒂收购托希尔手中的国米股份一事就有可能完成。

莫拉蒂在1995年成为了国米的老板,担任国米主席18年间,这位并不太富裕的意大利商人几乎投入了自己身家的一半用于帮助国米引援以及填补赤字,为国米带来了罗纳尔多、巴乔、伊布等世界顶级球星,并最终在2009-2010赛季赢得了欧冠,同时还获得那个赛季的三冠王。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