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曼联领跑含金量不足 穆里尼奥运气好对手弱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英超头5轮战罢,曼联和曼城同以4胜1平13分并列积分榜榜首。不过,《镜报》首席足球专家安迪-邓恩却指出,相比起曼城,曼联的榜首含金量明显不足,因为穆里尼奥足够幸运,他的球队还没有碰上强队!

穆帅的曼联新赛季还没遇上强队

邓恩在他专栏上指出,曼联只有遇上强队并且将他们击败,才能证明自己的争冠实力,虽然现在曼联和曼城领跑英超积分榜,但要说冠军肯定在曼市双雄之间产生还为时过早。

邓恩写道:“英超将会变成曼联和曼城的两强争霸?我不这么认为,现在这么说还太早,虽然两支球队在新赛季取得很好的开局,并且攻进了很多球,但曼联还没有遇上6强中的任何球队,他们的对手都相对容易,而且这个势头还会继续。”

“虽然下轮客场对南安普敦不好打,但也不是最难的,然后他们要在主场迎来水晶宫。曼城已经踢过利物浦,虽然在马内被罚下场后,曼城踢得更加容易了,对埃弗顿时,对方也不在最佳状态。”

邓恩最后还为埃弗顿叫冤:“榜首两支球队的开局都不是最难的,你可以看看埃弗顿,他们已经踢过6强中的4支球队。穆里尼奥在这方面有点幸运,他们第一场真正的考验是在3、4周后客场挑战利物浦。”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