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亿豪阵+联赛4胜1平领跑 曼城却创造3年最差开局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曼城在新赛季的联赛开局强势,5轮4胜1平与曼联共同领跑。然而,这样的战绩却创造了14/15赛季之后的最差开局。

7亿豪阵+联赛4胜1平领跑 曼城却创造3年最差开局

曼城开局

在刚过去的这个夏天,曼城投入超过2亿英镑买入了贝尔纳多-席尔瓦、沃克、门迪等球星,实力得到了巨大的提升,也成为联赛冠军呼声最高的球队。

本赛季至今,蓝月亮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如果说前三轮2胜1平还处在磨合阶段,那么国家队比赛日后可以说是大杀四方,先是5-0胖揍利物浦,紧接着在欧冠和联赛中又取得4-0、6-0的大胜,三战疯狂打入15球,攻击力惊人。

据统计,瓜帅重金打造的这支球队身价总值达到了7.75亿镑,然而却创造了三个赛季以来的最差开局。过去两个赛季,曼城在联赛初期均豪取5连胜,15/16赛季更是打入11球且全部零封对手,其中包括3-0战胜切尔西、2-0战胜埃弗顿这样的硬仗。

7亿豪阵+联赛4胜1平领跑 曼城却创造3年最差开局

曼城近三个赛季前五轮战绩

稍微可以令球迷宽慰的是,即使过去两个赛季有着完美的开局,但曼城均没有笑到最后,联赛冠军分别被莱斯特和切尔西夺走,上赛季更是落了个四大皆空的境地。目前,曼彻斯特双雄同积13分,进16球失2球共同领跑。至于曼城这个“不完美”的开局,能否换来一个完美的结局,瓜迪奥拉的球队恐怕还要和同城死敌纠缠一整个赛季才能见分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